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yingweixu

运维...... 大家把自己了解的东西发一发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贴经验....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15:17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讨论吧,现在网站运维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17:52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网站运维是很重要啊!里面涉及的范围很广,要做好是很难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需要ITIL的相关知识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uci 于 2008-9-2 00:18 发表


贴别人做的是侵权,贴自己总结的算经验



精辟!!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gweixu 于 2008-9-3 17:52 发表
是啊 网站运维是很重要啊!里面涉及的范围很广,要做好是很难的!



大家可以共享一下BASE 嘛, 其它的可以自己挖掘!!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5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开了这个版块  看来运维确实占的重要性大了好多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6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广博的技术,需要防微杜渐的精神,需要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忍耐力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8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1)运维人员被动救火,工作效率低下
(2)流程规范不足,没有形成闭环跟踪
(3)缺乏运维技术工具

谁能解决这三个问题!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8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S的问题应该是个系统性的问题。
需要一成套的经验和长期的磨合。

帮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SACC2021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数字转型 架构重塑】2021年5月20日-22日第十三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将在云端进行网络直播。

大会为期3天的议程,涉及20+专场,近120个主题,完整迁移到线上进行网络直播对会议组织来说绝非易事;但考虑到云端会议的直播形式可以实现全国各地技术爱好者的参与,也使ITPUB作为技术共享交流平台得到更好的普及,我们决定迎难而上。
http://sa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pub.net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