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12345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xi2008wang

sohu, sina, qq, 163你们应该做点贡献了!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0-06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技术只会拿来,很少奉献

论坛徽章:
9
技术图书徽章
日期:2014-10-14 15:48:13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04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0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1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3 22: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9-22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2-08 06:20:00综合交流区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2-02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7-25 06:20:00
发表于 2008-10-12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2008wang 于 2008-10-6 01:35 发表



NGINX与SQUID并不冲突, 作为负载均衡器,nginx配置简单且高效, 如果需要作为前端进行反向加速, 当然是用SQUID了.

说nginx不够专业, 不知道证据在哪里? 要安装第三方软件是指哪些? 开源没有?

PS: 能 ...


我说的是“用NGINX不够专业”。
这法子太笨,防火墙加WEB CACHE岂不是更好?配置简单,性能好,易于管理,对吧?
APACHE本身也是很强悍的,默认最大连接数就3.2万个,只可惜网管们没有好好发掘它的潜力。
SQUID配置简单,可以很容易地配置集群,而且是LINUX带的现成的东西,用它人工成本低,性能也不差,用NGNIX就有点舍近求远了,而且,你运维有时间应该去看看网站源码,把里面垃圾查询挑挑,网站效率能提高很多。

论坛徽章:
9
技术图书徽章
日期:2014-10-14 15:48:13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04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0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1 22: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6-13 22: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9-22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2-08 06:20:00综合交流区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2-02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7-25 06:20:00
发表于 2008-10-12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虫虫猫 于 2008-9-30 09:50 发表
oracle就是数据稳定~
不过速度确实不敢恭维,稳定性和速度是矛盾啊


速度慢容易拒绝服务,也是一种不稳定因素。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0-12 19:53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哥们些的那个网站很好啊。。。。收藏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0-12 20:4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中国的门户充其量也只是一个瞎鼓噪的地方,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0-12 23:51 |显示全部楼层
blog.s135.com  的张宴还是相当秀优,是我们这些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啊,人家的分享精神就很难得!

大家对校内的架构可以看看这个论坛的这个文章:
http://bbs.linuxtone.org/thread-922-1-1.html
这上面收集了网络上很多架构相关的文章,没事大家公司看看。

论坛徽章:
2
丑牛
日期:2013-09-29 09:47:222015七夕节徽章
日期:2015-08-21 11:06:17
发表于 2008-11-25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freebsd,呵呵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1-25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sina 至少也扶持了几个开源的软件

其他几个嘛,是有点让人失望,特别是QQ,赚了那么多钱,都不扶持点中国的开源事业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11-28 10:14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東西不能公開吧?!
要不,會很不安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SACC2021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数字转型 架构重塑】2021年5月20日-22日第十三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将在云端进行网络直播。

大会为期3天的议程,涉及20+专场,近120个主题,完整迁移到线上进行网络直播对会议组织来说绝非易事;但考虑到云端会议的直播形式可以实现全国各地技术爱好者的参与,也使ITPUB作为技术共享交流平台得到更好的普及,我们决定迎难而上。
http://sa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pub.net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