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瀚海书香

Google的待遇怎么样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2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是我心目中最向往的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3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unbutun


    应届生里面 完美是给的相对比较多的,有20-40w, 盛大也有开出应届硕士30w的价钱。阿里好像就不怎么给力了。网易有道和百度平均价钱也在18w左右,但性价比不高

论坛徽章:
2
CU十二周年纪念徽章
日期:2013-10-24 15:41:34处女座
日期:2013-12-27 22:22:41
发表于 2010-12-13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些公司又不招搞内核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3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 牛人~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3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有人相信阿里,唉。得了吧,你去就知道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3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动不动就20 30W的,我好怕怕。。。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3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nbutun


    应届生里面 完美是给的相对比较多的,有20-40w, 盛大也有开出应届硕士30w的价钱 ...
spongeliu 发表于 2010-12-13 10:10



    你这个是最高的,还是普遍现象呀,怎么感觉这几个都还不够那个档次呢,可能我比较孤陋寡闻。呵呵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4 02:14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相对不错了。在美国也是大家想去的地方。

看LZ应聘的是什么职位吧,如果是自己喜欢的,比较好的职位,待遇应该在同等职位里算高的。

论坛徽章:
1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
发表于 2010-12-14 15: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ldenfort 于 2010-12-14 15:12 编辑

回复 12# spongeliu


    我 2005年,应聘网易有道, 才给9000, 我当时工作5年了 。

    而且不是主动根据能力给, 是 问你 原来多少,揣摩了, 不 太爽
不过比  hw强, hw揣摩了 半天, 说是 6k,  也不怕丢脸
而且  那 hr 徐娘, 问我原来多少, 看我不愿意说,竟然问我有5k没有,

如何能弱智成这样,都是太贪婪, 失去理智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12-14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ongeliu


    我 2005年,应聘网易有道, 才给9000, 我当时工作5年了 。

    而且不是主动 ...
goldenfort 发表于 2010-12-14 15:07



    感觉比较真实,我的实际经历也是这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DTCC2020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架构革新 高效可控】2020年12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设置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将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数据架构、AI与大数据、传统企业数据库实践和国产开源数据库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

http://dt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