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send_linux

ChinaUnix论坛Linux开发版块春季网友聚会啦![北京]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5
摩羯座
日期:2014-07-22 09:03:552015元宵节徽章
日期:2015-03-06 15:50:392015亚冠之大阪钢巴
日期:2015-06-12 16:01:352015年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日期:2015-06-29 16:11:2815-16赛季CBA联赛之四川
日期:2018-12-17 14:10:21
发表于 2010-03-16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albcamus


    不要声张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0-03-17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终于好了,gif被限制大小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17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bcamus


    不要声张
T-Bagwell 发表于 2010-03-16 22:12



   
我靠! 几年不见, 长成大姑娘了!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0-03-17 11:38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20人名额,.我就不去了.
我去了.你们就见不到牛人了,你们记得叫上P姨,回来爆个PP
楼上的签名怎么 ...
smalloc 发表于 2010-03-16 20:27



    欢迎过来和大家交流交流啊,呵呵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17 11: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rolj 于 2010-03-17 12:12 编辑

一看报名的都是牛人啊,哈哈,我是放牛娃。

论坛徽章:
36
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4-10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4-16 06:20:0015-16赛季CBA联赛之广东
日期:2016-04-16 19:59:32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4-18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4-19 06:20:00每日论坛发贴之星
日期:2016-04-19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4-25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5-06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5-08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5-13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5-28 06:20:00每日论坛发贴之星
日期:2016-05-28 06:20:00
发表于 2010-03-17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老P也参加啊,久仰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17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时间调开了,终于能去了
这么多牛人!我只见过 albcamus 和瑞儿……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0-03-17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在青岛也举办个啊,北京就算了,太远了
瀚海书香 发表于 2010-03-16 16:50



    只有等机会了,毕竟青岛的CU用户比较少啊,要不兄弟张罗张罗?呵呵:wink: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17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名额有限啊!  新人能不能去旁听? 我就想当个学习者。

论坛徽章:
34
亥猪
日期:2015-03-20 13:55:11戌狗
日期:2015-03-20 13:57:01酉鸡
日期:2015-03-20 14:03:56未羊
日期:2015-03-20 14:18:30子鼠
日期:2015-03-20 14:20:14丑牛
日期:2015-03-20 14:20:31辰龙
日期:2015-03-20 14:35:34巳蛇
日期:2015-03-20 14:35:56操作系统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1-06 06:20:00操作系统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1-08 06:20:00操作系统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1-19 06:20:00黄金圣斗士
日期:2015-11-24 10:43:13
发表于 2010-03-17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头头儿,希望下个月在北京还能见到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DTCC2020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架构革新 高效可控】2020年12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设置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将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数据架构、AI与大数据、传统企业数据库实践和国产开源数据库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

http://dt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