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vicegod

[BootLoader] u-boot-1.1.6学习笔记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7-24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挺好的,谢谢,不回复不行啊

论坛徽章:
8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午马
日期:2015-02-04 12:00:07羊年新春福章
日期:2015-02-04 11:57:56双子座
日期:2014-12-02 11:44:59金牛座
日期:2014-10-08 16:47:08狮子座
日期:2014-08-29 13:37:46巳蛇
日期:2014-08-26 17:32:29NBA常规赛纪念章
日期:2015-05-04 22:32:03
发表于 2008-08-15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估计要移植u-boot了 借楼主机会 学习下 谢谢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8-15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icegod 的帖子

好,值得學習。謝謝分享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8-15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谢谢楼主!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8-15 16:25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8-15 23:26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 下了先!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03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uboot这里有点混呢。
谢谢!!!

论坛徽章:
8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午马
日期:2015-02-04 12:00:07羊年新春福章
日期:2015-02-04 11:57:56双子座
日期:2014-12-02 11:44:59金牛座
日期:2014-10-08 16:47:08狮子座
日期:2014-08-29 13:37:46巳蛇
日期:2014-08-26 17:32:29NBA常规赛纪念章
日期:2015-05-04 22:32:03
发表于 2008-09-04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icegod 的帖子

呵呵 谢谢楼主 偶正在看vivi入门。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30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在研究uboot!谢谢分享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8-09-30 23:5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

学习的东西,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DTCC2020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架构革新 高效可控】2020年12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设置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将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数据架构、AI与大数据、传统企业数据库实践和国产开源数据库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

http://dt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