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net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haishen

熬了整整一周,终于把oracle10g的RAC搞好了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谢谢啦,
me319 ##  126.com
## 表示“at” 防垃圾邮件,呵呵~~~
我安装oracle9i在rhel4上也折腾了很久,现在还没有搞定,不过看看10g的文档也许会受到启发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18:29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谢谢!  mkloveonbed@sohu.com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份,freefounder@163.com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19:54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 谢了

zhao460#126.com       @用#替换了 :)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19:58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了,给俺一份吧!

Email:unixsir@163.com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一份哦
pei_huang@hotmail.com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请传给我一份!!
huangpei9@gmail.com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要一份,谢谢!!!jerrywjl@263.net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6-01-10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carydy@gmail.com
也算上我一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基于案例的 SQL 优化实战训练营

讲师:中电福富特级专家梁敬彬,参与本次课程培训,你将收获:
1. 能编写出较为高效的 SQL;
2. 能解决70%以上的数据库常见优化问题;
3. 能得到老师提供的高效的相关工具和解决方案;
4. 能举一反三,收获不仅仅是 SQL 优化。
现在购票享受8.8折优惠!
----------------------------------------
优惠时间:2019年3月20日前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