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net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fanqiang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同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8:40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要图啊
我希望先看到大点的效果图
图案什么的无所谓了,只要有CU特色就好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8:43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1、你期望的CU文化衫颜色?
深蓝色啦, 黑色, 灰色, 紫色也好, 深色就行. 千万不要粉色哦.

2、除了CU标识外,你还希望CU文化衫上印上什么个性图标?
网址. 顺便宣传一下嘛.

3、你期望CU文化衫的价位是多少?
别太贵了, 随行就市就行.

4、你可能会需要多少件?
两件大号(夫妻俩)+1件特小号(两岁小孩用,可以吗?)
BTW.有送T-SHIRT给朋友的吗? 不知道是否合适.

5、关于发行CU文化衫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与想法?
简洁明快.

论坛徽章:
1
荣誉版主
日期:2011-11-23 16:44:17
发表于 2004-04-19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quote]原帖由 "酷鱼小贝"]         我有吗?[/quote 发表:

呵呵,交钱就行。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32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大约多少钱?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34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原帖由 "tristan" 发表:
期望黑色
希望简洁明了,
行内人能看懂,
行外人看不懂,
字和图标不用太大


“广州黑人”哈哈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希望印有solaris标志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版主老大能否考虑今年做成天蓝色的,胸前有个小小的红色CU的图案,其他倒不希望有太多的图案,真是很想要,先订两件。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最好质量好一点,50元以上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4-04-19 19:47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今年你需要什么样的CU文化衫?

[quote]原帖由 "suby"]能不能提供像Jack&Jones今年新款黑色simple crew knit的那种紧身样式?[/quote 发表:

酿子的衣服哪里还象文化衫啊     
能不能弄个情侣版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ITPUB技术栈

ITPUB技术栈是ITPUB企业打造的垂直于IT领域的知识社群平台,在这里,你既可以是创作者也可以是消费者。如果你的IT生涯丰富多彩,喷薄的个人价值尽可在小栈内体现;如果你渴望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拓宽人脉,小栈比跑会场更快。 小栈特色:
1.极高的用户转化率,实现更直接的知识变现;
2.随时随地,刷个朋友圈的时间,实现更长效的信息沉淀;
3.戳痛、难点的专业咨询,更接近成功解决方案的时刻;
4.贴近意见领袖,个人高速成长,迈入更富有价值的人际圈。

----------------------------------------

技术小栈>>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