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查看: 5477 | 回复: 9

2005移民前拍摄的MC双机热备录像,优酷可以下载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28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pibm 于 2010-03-28 09:21 编辑

现在看看,漏洞百出啊。

   很想念国内的哥们,这些年,我看历史,哲学,英文方面的书要超过UNIX方面,落伍了。,,遗憾啊。。。

    大部分高手都在中国,多伦多的高手不多,,大部分都是够用而已。

    ITPUB的一个ORACLE高手移民来了,,还有《走进IBM小型机世界》作者也移民到加拿大了。

    希望更多的UNIX朋友移民过来。有移民的问题和疑惑我可以尽量解答。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wNzYxNDgw.html


优酷搜索:HP-UX:MC-service-guard-trainning(2005)-1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28 11: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多伦多生活很不错吧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29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很活跃,呵呵,已经在三个论坛上看到你这个视频介绍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3-31 16:4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兄弟,大家都是做技术的,多多讨教!。。。

看来你们已经提前资本主义了:),现在北京TMD越来越变态了。。哈哈。。。。过得开心就好。。。

论坛徽章:
5
CU大牛徽章
日期:2013-09-18 15:16:55CU大牛徽章
日期:2013-09-18 15:18:22CU大牛徽章
日期:2013-09-18 15:18:43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2015年迎新春徽章
日期:2015-03-04 09:49:45
发表于 2010-03-31 17:11 |显示全部楼层
恩,那里的空气还是好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4-02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传说中的高手了,支持一下~!!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4-02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慢慢学习。

论坛徽章:
2
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0-28 06:20:00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2-16 06:20:00
发表于 2010-04-06 08:4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4-06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去考了一把ITIL。本来两年前就应该搞定的,拖了领导好几年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0-04-09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自己申请的技术移民吗,能否来个技术移民扫盲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niuxiaotong@pcpop.com 17352615567
未成年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pub.net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