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12下一页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查看: 13590 | 回复: 14

戴尔高峰论坛(8月27-29日 )参会嘉宾火热招募中![北京]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3-07-15 18:29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类型:
技术峰会
开始时间:
2013-08-27 12:00 至 2013-08-29 18:13 商定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国家会议中心(CNCC)1-4层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0
剩余名额:
0 人
报名截止:
2013-08-07 18:13
戴尔高峰论坛网址:http://dellsolutionssummit.dell.com.cn

参会邀请:
本次戴尔高峰论坛诚邀各个行业技术骨干和信息主管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活动只有10个名额,需要审核。

参会获益:
免费享用会议的所有资源,包括餐饮,茶歇,参会等。

峰会简介:

戴尔的目标是针对您企业面临的问题提供实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个人到企业,我们都可帮助您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纵观全球,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改变。为了帮助他们适应变化,戴尔高峰论坛(北京,中国)将IT专业人士汇聚一堂,讨论如何应对个中挑战。大会还将围绕重要问题召开互动式分会,例如:云的融合、如何利用社交网络、移动性的重要性、将数据转换为洞察力、防范安全威胁等等。帮助您掌握有效的方法来辨别问题、化挑战为机遇。
欢迎您抽出时间参加戴尔高峰论坛(北京,中国),届时,业界富有远见卓识者和顶级技术专家将共同切磋,分享强大的IT解决方案,帮助您满足关键的业务需求。

峰会日程:
dell日程.png

议题简介:
SalesBrochure-DSS_Chinese_0710.2.pdf (867.11 KB, 下载次数: 20)

已通过 (10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怜儿哥

您好,想参加,请通过,多谢!

2013-08-01 14:33
dutian365 2013-08-01 14:24
T-Bagwell

可以去看看

2013-08-01 14:18
lastwinner

感兴趣,预报名,有时间就一定参加

2013-07-30 01:00
Gray1982 2013-07-25 16:39
guohui129

一起学习

2013-07-18 10:57
flover4 2013-07-18 10:21
billicon 2013-07-18 09:59
highhand

去学习交流 一下

2013-07-18 09:54
renxiao2003

最好报销路费和住宿费。

2013-07-17 12:55

论坛徽章:
32
CU大牛徽章
日期:2013-05-20 10:45:13每日论坛发贴之星
日期:2015-09-07 06:20:00每日论坛发贴之星
日期:2015-09-07 06:20:0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12-13 06:20:0015-16赛季CBA联赛之江苏
日期:2016-03-03 11:56:13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3-06 06:20:00fulanqi
日期:2016-06-17 17:54:25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6-07-23 06:20:0015-16赛季CBA联赛之佛山
日期:2016-08-11 18:06:41JAVA
日期:2016-10-25 16:09:072017金鸡报晓
日期:2017-01-10 15:13:292017金鸡报晓
日期:2017-02-08 10:33:21
发表于 2013-07-15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3-07-16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这种设计未来走向么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3-07-16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阳春二三月 发表于 2013-07-16 10:21
一般这种设计未来走向么


啥?设计未来走向?是指技术还是解决方案呢?

论坛徽章:
59
2015七夕节徽章
日期:2015-08-24 11:17:25ChinaUnix专家徽章
日期:2015-07-20 09:19:30每周论坛发贴之星
日期:2015-07-20 09:19:42ChinaUnix元老
日期:2015-07-20 11:04:38荣誉版主
日期:2015-07-20 11:05:19巳蛇
日期:2015-07-20 11:05:26CU十二周年纪念徽章
日期:2015-07-20 11:05:27IT运维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7-20 11:05:34操作系统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7-20 11:05:36程序设计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7-20 11:05:40数据库技术版块每日发帖之星
日期:2015-07-20 11:05:43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7-20 11:05:44
发表于 2013-07-17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报销路费不?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3-07-17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renxiao2003 发表于 2013-07-17 12:54
报销路费不?


这个貌似不可以

论坛徽章:
2
CU十二周年纪念徽章
日期:2013-10-24 15:41:34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
发表于 2013-07-17 18:36 |显示全部楼层
午餐不错,可惜我不是搞云,网络这块的


最近全国大挖地铁,俺们搞地铁这个行业的软件,我想三蛋要不要关注一下.....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3-07-17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loversxyc 发表于 2013-07-17 18:36
午餐不错,可惜我不是搞云,网络这块的


地铁行业。。。这个怎么讲?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13-07-18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有机会和厂商交流也挺好.顶一下.最近事情太多不参与了.

论坛徽章:
49
15-16赛季CBA联赛之福建
日期:2016-06-22 16:22:002015年亚洲杯之中国
日期:2015-01-23 16:25:12丑牛
日期:2015-01-20 09:39:23未羊
日期:2015-01-14 23:55:57巳蛇
日期:2015-01-06 18:21:36双鱼座
日期:2015-01-02 22:04:33午马
日期:2014-11-25 09:58:35辰龙
日期:2014-11-18 10:40:07寅虎
日期:2014-11-13 22:47:15申猴
日期:2014-10-22 15:29:50摩羯座
日期:2014-08-27 10:49:43辰龙
日期:2014-08-21 10:47:58
发表于 2013-07-18 10:01 |显示全部楼层
Coolriver 发表于 2013-07-18 09:52
看着不错,有机会和厂商交流也挺好.顶一下.最近事情太多不参与了.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niuxiaotong@pcpop.com 17352615567
未成年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pub.net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