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zhoubin_jing

[容灾]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05 15:18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有p690有sun cluster有emc难道没有services?

1. 先确定物理连通没有问题
2. zone没问题
3. 在操作系统(sun)可以看到原来的lun
4. 估计楼上大侠都忘了问楼主用什么卷管理?估计原因在这里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11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学习中,感谢各位楼主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11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CX600 允许的 wwn看看 变了没有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12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DS20 连CX600 搞定了没有啊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6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俺这也是这个问题,两台cx400 和两个16口brocade的光纤交换机(形成32口交换机)。其他设备都没问题,就是连接hp 7420连不上。hp的工程师说hba卡的驱动agent都装好了(暂时不用powerpath,我们原来的linux也是没装powerpath),agent的conf也设置好了,但是阵列上就是认不出来。我画了两个zone给他,一个是1,0   1,10(1指交换机号,10指1好交换机上10口)。另一个是1,10   2,0(2指交换机号,0指1好交换机上0口)。而且容易忽视的zone config也搞定了。交换机管理中name server可以认出hp的wwn来,可阵列上就是啥反映都没有,弄了一个星期了,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6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俺这也是这个问题,两台cx400 和两个16口brocade的光纤交换机(形成32口交换机)。其他设备都没问题,就是连接hp 7420连不上。hp的工程师说hba卡的驱动agent都装好了(暂时不用powerpath,我们原来的linux也是没装powerpath),agent的conf也设置好了,但是阵列上就是认不出来。我画了两个zone给他,一个是1,0   1,10(1指交换机号,10指1好交换机上10口)。另一个是1,10   2,0(2指交换机号,0指1好交换机上0口)。而且容易忽视的zone config也搞定了。交换机管理中name server可以认出hp的wwn来,可阵列上就是啥反映都没有,弄了一个星期了,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6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CX 400 有AccessLogic吗?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6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有,accesslogix  mirrorview   naviphere managermentserver   base managermentUI   mirrorviewUI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6 17:11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在连接状态一栏,HBA 的地址及 主机是否已经加入Storage Group。
在HP上,建议使用Powerpath,而不用PVlink。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5-04-27 08:21 |显示全部楼层

急急!SAN交换机更换,出现灾难了,拜托高手们教教小弟

在交换机的管理界面里可以找到它的wwn,但是关键在阵列的管理界面上刷不出它来,自然在storagegroup里也就找不到它的host。怎么办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SACC2019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数字转型 架构演进】SACC2019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
2019年10月31日~11月2日第11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SACC2019)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四大主线并行的演讲模式,1个主会场、20个技术专场、超千人参与的会议规模,100+来自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电商等领域的嘉宾阵容,将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一场最具价值的技术交流盛会。




----------------------------------------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