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查看新帖 |

Chinaunix

  平台 论坛 博客 文库
12345678
最近访问板块 发新帖
楼主: oyd_admin

为什么说perl是一团浆糊 [复制链接]

论坛徽章:
1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
发表于 2007-02-23 23:3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yd_admin 于 2007-2-23 16:33 发表

我说你这悟性怎么就那么差呢,为了表明正则表达式是不定的,我都特意把它放到一个$preg的标量中去了,你却还要认定它里面就只有两个括号

http://bbs.chinaunix.net/viewthr ... p;page=1#pid6371055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4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不过我举这个例子不是说明perl有什么做不到的地方,我就是在用符号引用的方式来做的。
我只是说明perl是如何用浆糊一样的代码来做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4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rypto 于 2007-2-23 21:44 发表
当年学艺时,师傅谆谆教诲:天下两种人不能惹,一种是浆糊脑袋,另一种是受仇恨驱使。 ...


你师傅乃一高人

论坛徽章:
1
2015年辞旧岁徽章
日期:2015-03-03 16:54:15
发表于 2007-02-24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yd_admin 于 2007-2-24 12:34 发表
谢谢楼上,不过我举这个例子不是说明perl有什么做不到的地方,我就是在用符号引用的方式来做的。
我只是说明perl是如何用浆糊一样的代码来做的。

你可以不用符号引用,用 @- @+ 就行了,列表上下文中也会生成匹配结果列表。
Perl 有什么不足可以探讨,但是希望能够就事论事,不要总是高来高去的。
不然就是素质问题了。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4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争执仅仅是对初恋和相伴一生的人的态度区别。

看上去很美,但是处了以后才知道是什么感觉。
没有道理别人和自己的初恋结了婚,非要拿自己枕边人来推断对方的生活是否幸福吧?
喜欢perl的,没有道理放弃。象说话一样的计算机语言,我很喜欢。只不过,我是属于那种没有条条框框就不知道怎么走路的人,所以我投入了蟒蛇的怀抱。但是呢,我还是经常来看下初恋的,嘿嘿,表BS哈!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5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和perl有一点点小关系,比如需要认得一些脚本什么的,我该怎样学习perl,谢谢各位大师。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6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行业里.
写脚本基本只有perl,tcl,shell,几乎没有人用python.
我是搞ic的.

论坛徽章:
0
发表于 2007-02-26 15:55 |显示全部楼层
perl,俺挺喜欢的啊,处理文本挺快的,也挺方便的,呵呵
主要是因为我写的都是小程序~
pyhton了解不深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DTCC2020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限时8.5折

【架构革新 高效可控】2020年8月17日~1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设置2大主会场,20+技术专场,将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重点围绕数据架构、AI与大数据、传统企业数据库实践和国产开源数据库等内容展开分享和探讨,为广大数据领域从业人士提供一场年度盛会和交流平台。

http://dtcc.it168.com


大会官网>>
  

北京盛拓优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6024965号-6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11010802020122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  联系我们:huangweiwei@it168.com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过ChinaUnix的朋友们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原作者名及出处

清除 Cookies - ChinaUnix - Archiver - WAP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