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hrome linux版

Ubuntu或基于Ubuntu的发行用户现在有机会使用 Google chromelinux ,通过 PPA for Ubuntu Chromium Daily Builds 你可以在Ubuntu系统上运行Chromium浏览器的预览。预览的功能并不完备,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一些功能如标签、书签栏和选择菜单都无效,但隐身浏览、历史、下载管理器和标签浏览都完全可用。 使用方法:首先需要加入一个仓库(intrepid可换用jaunty或hardy,根据发行本): deb http://ppa.lau...

by qt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6 15:13:41 阅读(799) 回复(0)

相关讨论

要在linux上运行chrome浏览器,传统方法无非是wine或者虚拟机,目前我要真正实现原生的运行还需要等待。当然我们可以初步体验下chrome浏览器在linux平台的编译过程以及进行全面的模块测试。目前的代码无非是还没把功能整合成一个看得到的浏览器罢了。现说说编译,然后再提供下wine的实现方法。 编译chromium 基础环境准备 Subversion >= 1.4(提示:假如你使用的是tarball(压缩包格式),很难关注代码的改动,你需要1.5本,我们以后...

by badb0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23 15:05:58 阅读(1737) 回复(0)

  linux的Chome已经正常打开部分网站,性能赶超linuxFirefox 3.1。Ubuntu的PPA源很早就以test-suite的形式开始提供Chromium的编译本,大约一周前2.0.165开始已经可以正常显 示部分网站,而且性能超越当前开发本的Firefox3.1,但是目前本菜单中的条目大部分都不可用,页面中右键也不弹出菜单。 linuxchrome浏览器    下载CrossOver Chromium 2.0 for linux :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

by wangfanlio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02 10:53:20 阅读(672) 回复(0)

    搜索引擎巨头Google与去年9月发布了其首款网络浏览器——Google chrome,凭借着简洁的外观、超强的JavaScript执行能力以及浏览网页的快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浏览器市场的战争也就此拉开。到现在,Google chrome在桌面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超越了Opera。但是一个令人郁闷的问题是,直到现在为止,Google chrome都还仅仅只有Windows本,Mac以及linux本都还没有推出。   在很早之前,谷歌就已经承诺将会推出这两...

by wangfanlio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2-16 11:26:24 阅读(654) 回复(0)

Google今天早上更新了linux和Macchrome,最新本号为3.0.198.1,Windows本没有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一大堆的Bug,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linux&Mac: 提升当使用自定义皮肤时新标签页的载入速度; 确保取消下载能真正的停下来; 安装的皮肤不再显示在chrome://extensions/页面,因为不工作; 修复安装皮肤后,在隐身模式下对新标签页无效的问题(不能载入皮肤); 可以恢复之前删除的新标签页缩略图了(之前只能刚删除后undo); 应...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3 22:48:04 阅读(883) 回复(0)

Ubuntu或基于Ubuntu的发行用户现在有机会使用Google chromelinux,通过PPA for Ubuntu Chromium Daily Builds你可以在Ubuntu系统上运行Chromium浏览器的预览。预览的功能并不完备,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一些功能如标签、书签栏和选择菜单都无效,但隐身浏览、历史、下载管理器和标签浏览都完全可用。 使用方法:首先需要加入一个仓库(intrepid可换用jaunty或hardy,根据发行本): deb http://ppa.launchpad.net/chr...

by qt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6 15:13:39 阅读(110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