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opy 命令

#!/usr/bin/perl my $find=`find / -name test.txt`; #比如我找到这个文件在/usr/test.txt,那我执行下面这这条命令怎么不能copy到tmp system("cp $find /tmp"); #但是我这样又是可以的 system("cp /usr/test.txt /tmp");

by mitmax - Perl - 2010-07-14 11:41:45 阅读(2581) 回复(7)

findperl命令

相关讨论

功能说明:远端复制文件或目录。 语  法:rcp [-pr][源文件或目录][目标文件或目录] 或 rcp [-pr][源文件或目录...][目标文件] 补充说明:rcp指令用在远端复制文件或目录,如同时指定两个以上的文件或目录,且最后的目的地是一个已经存在的目录,则它灰把前面指定的所有文件或目录复制到该目录中。 参  数: -p  保留源文件或目录的属性,包括拥有者,所属群组,权限与时间。 -r  递归处理,将指定目录下的文件与子目录一并...

by ximif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8-01 07:26:22 阅读(827) 回复(0)

1.编程:copy 1) 只能使用无缓冲I/O函数(open read write close lseek 等) 2) 写一个叫mycp.c的程序把文件中的内容复制到另一个文件 3) 用法:mycp file1 file2 (复制整个文件) mycp file1 offset length file2 (复制file1的一部分) 4) 注意main中的argc和argv,(argv[0] 是 文件名mycp) 5) 用法1中(复制整个文件),最好为它写一个函数 6) 用法2中,中间两个变量offset 和 length 是自然数(int)(把character strin...

by 歹徒张 - C/C++ - 2011-02-21 17:45:10 阅读(6911) 回复(15)

我只想复制某一条记录。类似于DOS下的copy命令。 insert into zqf_tmp ='36236' (select vname from zqf_tmp where vname='苏A-36236') 就是将车牌号苏A-36236这条记录增加一条。除车牌号变成 36236外,其他字段不变与苏A-36236一样。

by zengqf - Oracle - 2008-06-04 17:33:31 阅读(1621) 回复(2)

我输入一个长命令,回车执行,才发觉应该在root用户下才有执行此命令的权限。于是su到root用户。 问: 我想把这个长命令copy到root用户命令行上执行,有什么简单方法? 我试了,Ctrl-k,Ctrl-y,只能在同一个user下使用,通过su后,已不能Paste此前kill的内容。 如果通过文件传递这个命令,比较繁琐。

by TAW - Shell - 2007-03-23 09:56:13 阅读(1481) 回复(2)

看資料寫 /copy(7-12列) /copy 指令使在文件编译时从中取记录插入到/copy指出的地方。插入的文件可以包含除/copy以外的任何合法规范表。 /copy语句是以如下方式录入的: 列 项 7-11 /copy 12 空格 13-49 标识被拷贝的成员位置,格式如下: 库名/文件名成员名(RPGⅣ AS/400环境)。必须规定成员名。如果 没给文件名,则假定为QRPGLESRC。如果没指定库名,则在库列表中 查找文件,在库列表...

by sjbao - AS400 - 2007-03-21 16:06:10 阅读(2523) 回复(4)

为什么没有copy命令?:(

by yttlovezxx - 服务器应用 - 2006-07-04 08:26:20 阅读(3591) 回复(6)

Terminal里面有没有什么工具能在拷大文件的时候显示进度??

by wjs2634 - Shell - 2005-05-19 22:33:11 阅读(2148) 回复(3)

我要将一个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出到另一个数据库中 使用copy命令可我在作测试时就出现了问题。 copy from aaa/aaa@tp to bill/bill@n4000 replace t_rec_in_test using select * from t_rec_in where in_date >;= to_date('20040901','yyyymmdd') and in_date < to_date('20040902','yyyymmdd') and rownum <= 10; 提示 数组读取/结合的大小为15。(数组大小为15) 将在完成时提交。(提交的复本为 0) 最长为80。(长度为80) ERR...

by iamshrek - Oracle - 2004-09-29 17:16:19 阅读(932) 回复(0)

感谢各位高手讲的详细点! 多谢!

by banker - 网络技术 - 2003-10-10 22:53:03 阅读(1836) 回复(1)

感谢各位高手讲的详细点!\r\n多谢!

by banker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3-10-10 22:53:03 阅读(3064)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