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查ip

请问各位高手在linux下怎么自己的ip。我用的是DHCP分配的。

by xiongqian - 数据安全 - 2008-05-27 17:50:04 阅读(21237) 回复(12)

相关讨论

请问各位高手在linux下怎么自己的ip。我用的是DHCP分配的。

by xiongqian - 攻防交流区 - 2005-05-30 16:08:31 阅读(7762) 回复(4)

请问 http://www.soff.net/ip.php 这是用php+qqday.dat做的吧,请问怎么在linux下怎么建一个这样的询服务器呢?

by 恍若如梦 - Linux论坛 - 2005-03-16 07:35:03 阅读(1052) 回复(1)

请问 http://www.soff.net/ip.php 这是用php+qqday.dat做的吧,请问怎么在linux下怎么建一个这样的询服务器呢?

by 恍若如梦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3-16 07:35:03 阅读(1431) 回复(1)

先把缘由交代一下\r\n\r\n晚上上网 看到她的在线 就开始聊天 正说着呢 \r\n收到她的短信 这才知道她不在上网 \r\n这下我们都气死了 于是女友要我对方的ip\r\n\r\n可是我 我不会啊 正在骂那个盗号的时候对方已经下线了 \r\n\r\n下次再碰到这种事情应该怎么办 能不能通过qq到对方的ip\r\n现在用的是qq2009

by zhulin0507 - 攻防交流区 - 2009-09-27 15:58:25 阅读(5030) 回复(19)

根据ip端口 Date:2003.10.29 Keywords: ip address port interface map show cam arp cdp detail mac-address-table 在一个Cisco 交换网络中间,已知某台机器的ip地址,如何找出它连接到了哪台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呢?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使使用CiscoWorks 2000 LMS网管软件的User tracking 功能,图形化界面,一目了然。 如果没有这个软件,也可以使用以下手工分析方法来找出答案: 示例网络:核心交换机为650...

by cnriver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6-27 16:48:18 阅读(1391) 回复(0)

在一个Cisco 交换网络中间,已知某台机器的ip地址,如何找出它连接到了哪台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呢?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使使用CiscoWorks 2000 LMS网管软件的User tracking 功能,图形化界面,一目了然。 如果没有这个软件,也可以使用以下手工分析方法来找出答案: ; 示例网络:核心交换机为6509(交换引擎SE用CatOS, MSFC运行IOS软件) 1. 找出该ip所对应的MAC地址: 通过看系统的ARP缓存表可以找出某I...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5-22 08:53:53 阅读(791) 回复(0)

在一个Cisco 交换网络中间,已知某台机器的ip地址,如何找出它连接到了哪台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呢?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使使用CiscoWorks 2000 LMS网管软件的User tracking 功能,图形化界面,一目了然。 如果没有这个软件,也可以使用以下手工分析方法来找出答案: 示例网络:核心交换机为6 509(交换引擎SE用CatOS, MSFC运行IOS软件) 1. 找出该ip所对应的MAC地址: 通过看系统的ARP缓存表可以找出某ip...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5-20 21:05:13 阅读(741) 回复(0)

在一个Cisco 交换网络中间,已知某台机器的ip地址,如何找出它连接到了哪台交换机的哪个端口上呢?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使使用CiscoWorks 2000 LMS网管软件的User tracking 功能,图形化界面,一目了然。 如果没有这个软件,也可以使用以下手工分析方法来找出答案: 示例网络:核心交换机为6509(交换引擎SE用CatOS, MSFC运行IOS软件) 1. 找出该ip所对应的MAC地址: 通过看系统的ARP缓存表可以找出某ip所对应的MAC地址。由于ARP...

by 剑心通明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5-20 09:43:28 阅读(834) 回复(0)

我们公司用的是宽带上的网 ip是由ISP动态分配的 我想知道,现在ISP分配给我们的ip是多少 怎么啊?

by lovegqin - 网络技术 - 2006-09-12 19:33:12 阅读(4963) 回复(5)

我们公司用的是宽带上的网\r\nip是由ISP动态分配的\r\n我想知道,现在ISP分配给我们的ip是多少\r\n怎么啊?

by lovegqin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6-09-12 19:33:12 阅读(4152)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