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sourceinsight

总算是新年给自己的第一个surprise^_^.尝试了所谓的KScope号称是linux下的sourceinsight,可惜基于kde的,我的gnome安装了半天乱七八糟的库才装好,结果可用性还是不敢恭维.还有redhat的一个source navigation,我只有一句话小孩子过家家的soft... 最后没办法,只有wine了.由于我win下装的是汉化版,第一次wine失败.最后抱着try try的心里,下了个e文的sourceinsight居然OK,happy.由于最近搞内核没有这玩意还真是不行. 我把e...

by ubuntu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10-05-11 15:05:52 阅读(4020) 回复(2)

相关讨论

sourceinsight linux 版本已经停止开发了, 感觉功能挺强大的。 想作2次开发,使他可以功能更加完善,界面也能够更加友好些。 有高手可以交流一下阿 。

by oscarvei - Linux环境编程 - 2007-09-08 15:21:32 阅读(3776) 回复(2)
by pidan - C/C++ - 2005-07-26 09:27:52 阅读(4984) 回复(11)

如题!查看linux内核源码时, 想在Windows下用sourceinsight在某个函数的调用处 跳转 到该函数原型时,每次都有一大堆 同名函数等着你, 哪个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呢? 求指点!!

by 牡丹岩 - 内核源码 - 2014-09-17 16:24:30 阅读(3441) 回复(9)

小弟决心下苦工夫学习linux kernel,大家帮忙推荐个阅读内核的工具,谢谢~~

by vividone - 内核源码 - 2008-07-08 16:49:55 阅读(7558) 回复(15)

FC4 里面自己有个 SourceInsigth3.5, 看起来效果很差, 字不清楚, 我找了一些资料, 修改了.wine 下面的 system.reg, user.reg 一些参数, 有改善,字变大了, 能看见了, 但与真的可以使用来写代码好象很远,不知道有没有用过 wine下面的 sourceInsigth, 是不是我的标本很老了, 还是配置不对,请高手指教. 有没有人用过wine下面的ultraedit. 找了几天也没有找到相关的真的有用的东西,希望可以交流. 不要跟我讲什么用 vim 呀什么的, 我以前...

by asdcwf2000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6-11 12:13:06 阅读(2440) 回复(6)

google N多网页,fuck china!苦苦尝试无一而终,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读sf的doc,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原来一切如此简单... 注册project: 你注册帐号后 有个 Create Project Find Software Develop Create Project Blog Site Support About 上传release: Note: Allowed characters for files and directories are: -_ +.,=#~@!()[]a-zA-Z0-9 (including " " - space). Disallowed charact...

by ubuntu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22 11:08:11 阅读(1399) 回复(0)

sourceinsight不能用 没法工作了!

by 月吻长河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7-08-19 21:16:48 阅读(5555) 回复(3)

我今天刚装source insight ,用它来看一个系统的源码 ,感觉真爽 以前是用vc看的5555555555

by xiaoyao4005 - 程序开发 - 2006-10-09 09:59:31 阅读(2352) 回复(10)

我今天刚装source insight ,用它来看一个系统的源码 ,感觉真爽 以前是用vc看的5555555555

by xiaoyao4005 - Linux环境编程 - 2006-10-09 09:59:31 阅读(4179) 回复(10)

我安装的是sourceinsight3.5,但是好像默认的是不支持python啊,也就是不识别.py文件,如何让sourceinsight支持python呢?

by angelanpan - Python - 2005-09-10 23:22:32 阅读(7284)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