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伊甸园

在linux伊甸园有,

by zlc - BSD - 2003-06-03 12:10:16 阅读(1495) 回复(5)

相关讨论

技巧问题 如何一次创建大量用户 技巧主题 根目录-=>脚本命令 技巧作者 书生 发表时间 2002-09-26 21:20:25 -------------------------------------------------------------------------------- ?? 使用内建的工具 newusers 及 chpasswd。 ??先编辑帐号文件,每一列须按密码文件的格式书写。(请善用文书编辑程序的拷贝复制功能来大量产生) ??例: 一个帐号档名为 new_alist ??stu001::600:600:stu:/home/stu001:/bin/bash ??st...

by leirenyu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4-12-30 17:20:17 阅读(1171) 回复(0)

在刚刚装好linux系统的喜悦过后,linuxers面对最多的恐怕就是xmms和mplayer的安装了。xmms相对简单些,可以找rpm也不用解决什么rpm包的依赖问题。而多媒体播放软件mplayer的安装是很头疼的,在这我把我安装它的过程完整写下来,希望能帮助一下新人朋友。还有点小建议,学习linux可以多去国外的论坛和个人主页看看,他们都很热情。有许多高手你发email问他很基本的问题他都会耐心回答,鼓励你。对英语水平提高也有帮助啊,呵呵!...

by sduzho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5-12 10:33:14 阅读(95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