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源码分析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5-09-11 11:13:37 阅读(2940) 回复(11)

linux

相关讨论

各位大侠: 最近研究drbd,对其大部分功能还算了解,现在开始研究drbd源码,有没有研究过得一块讨论下?

by linux_wz - 内核源码 - 2013-10-10 08:56:30 阅读(2169) 回复(7)

有谁研究过linux 网络方面的源码, 我想从低层往高层研究透其源码,有研究过的给点经验,谢了!

by janeeyer111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3-02 12:07:47 阅读(988) 回复(2)

有谁研究过linux 网络方面的源码, 我想从低层往高层研究透其源码,有研究过的给点经验,谢了!

by janeeyer111 - 内核源码 - 2006-03-02 12:07:47 阅读(1496) 回复(2)

IP Connection tracking 连接跟踪用来跟踪和记录连接状态,是netfilter的一部份,也是通过在hook点上注册相应的结构来工作的。 无论是发送,接收,还是转发的数据包,都要经过两个conntrack模块。 第一个conntrack点的优先级是最高的,所有数据包进入netfilter后都会首先被它处理,其作用是创建ip_conntrack结构。而最后 一个conntrack的优先级最低,总是在数据包离开netfilter之前做最后的处理,它的作用是将该...

by danfor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7 17:49:53 阅读(1206) 回复(0)

IP Connection tracking 连接跟踪用来跟踪和记录连接状态,是netfilter的一部份,也是通过在hook点上注册相应的结构来工作的。 无论是发送,接收,还是转发的数据包,都要经过两个conntrack模块。 第一个conntrack点的优先级是最高的,所有数据包进入netfilter后都会首先被它处理,其作用是创建ip_conntrack结构。而最后一个conntrack的优先级最低,总是在数据包离开netfilter之前做最后的处理,它的作用是将该...

by chengx200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20 17:06:53 阅读(1357) 回复(0)

Linux内核源码分析-链表代码分析 分析人:余旭 分析时间: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11:40:10 AM 雨 温度:10-11度 编号:1-4 类别:准备工作 Email:yuxu9710108@163.com 时代背景:开始在www.linuxforum.net Linux内核技术论坛上面发贴,在网友的帮忙下,解决了一些问题。 版权声明:版权保留。本文用作其他用途当经作者本人同意,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 All Rights Reserved. If for other use,must Agreed By the writer.Citin...

by hdh_198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22 21:00:30 阅读(985) 回复(0)

Linux网络接口的源码分析 转载 原作者名字遗失 一.前言  Linux的源码里,网络接口的实现部份是非常值得一读的,通过读源码,不仅对网络协议会有更深的了解,也有助于在网络编程的时候,对应用函数有更精确的了解和把握。  本文把重点放在网络接口程序的总体结构上,希望能作为读源码时一些指导性的文字。  本文以Linux2.4.16内核作为讲解的对象,内核源码可以在http://www.kernel.org上下载。我读源码时参考的是http://lx...

by glbfor - 内核源码 - 2011-10-26 16:52:32 阅读(1973) 回复(1)

linux源码分析之cpu初始化 kernel/head.s 收藏 来自:http://blog.csdn.net/BoySKung/archive/2008/12/09/3486026.aspx linux-2.6.20.6/arch/arm/kernel/head.S 这是解压内核后内核入口所在的文件,完成内核解压后将控制权将转移到这里的入口。 先看一下 arch/arm/kernel/vmlinux.lds 这个链接脚本,在开头 186. OUTPUT_ARCH(arm) 187. ENTRY(stext) 188. jiffies = jiffies_64; 189. 这里指定 stext 为...

by iibull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9-14 17:01:45 阅读(1402) 回复(0)

上章讲到线程,现在对线程创建的代码流程分析下。来一步一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linux内核创建线程函数 kernel_thread(),最终会调用do_fork(). 前面谈到线程也是用task_struct结构表示它拥有的信息,只是是共享进程的资源。 根据clone_flags标志,来调用clone()创建"线程",表示共享内存、共享文件系统访问计数、共享文件描述符表,以及共享信号处理方式。 kernel_thread定义在/arch/kernel/process.cint kernel_thread(int (*fn...

by KY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0-09 19:46:04 阅读(804) 回复(0)

linux中编程,往往少不了查看某些东西是在哪里定义的,命令行的搜索让人感觉很不方便,起码的要求是你的会用命令行,比如grep、find之类的命令,还是感觉图形界面的操作比较舒服,在windows下有一款强大的源码分析工具source insight,linux下也有一款源码分析工具叫source navigator,这样以来,对于源码的分析就方便的多了。 不要问我怎么用,软件名都告诉你了,至于怎么用,自己试,实在不会去百度里搜搜,不行再去google...

by 线上风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01 17:36:32 阅读(84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