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中国linux

权威职业认证 热门行业需求 全程就业推荐 GDLC--全国最大的Linux专业人才培育基地技能强化班火热报名中 GLEE LINUX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周末班火热报名中 (GDLC Linux Embedded Engineer) 概述: Linux系统遵循GPL协议,具有开源、可定制、安全,稳定等特征,自问世以来得到了迅速的推广和应用,成为当今世界主流操作系统之一。IDC数据显示,Linux产业收入从2001年的100亿美元增长到2006的1100亿美元,年增幅达60%。短短几年,我国的...

by yuan2007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8-15 00:00:09 阅读(833) 回复(0)

相关讨论

linux在中国已经发展很多年了,但是到现在还远远没有达到普及的程度。 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有使用计算机的地方,都是选择window,很多人几乎不知道除了window还有其他操作系统。 使用linux我们可以进行日常工作吗?答案是肯定的。 中国需要linux吗?一直使用window可以吗? 一个国家应该独立,自主,这是肯定的,不管在哪方面,只要依赖外国,那在这个领域就会很被动。 window是国外的,中国每销售一台计算机就要给美国一些费用,...

by emanbo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03 17:39:52 阅读(966) 回复(0)

[2004-5-15]   中关村最堵车的白颐路旁的一座公寓里,赵宇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指着电视屏幕给客户演示着流媒体的点播效果。作为腾博讯公司的总经理,赵宇已经在Linux圈里面摸爬滚打了五年多。他曾策划发行过Linux光盘,创建过Linux社区,做过Linux杂志主编。现在,他又基于Linux流媒体服务器技术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但是,能销售出Linux流媒体播放系统并不表明Linux已经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实际上,相比国外,Linux在中...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35:58 阅读(663) 回复(0)

奥运中国 linux何用??

by bjruntest - IT生活 - 2008-03-08 14:53:03 阅读(1655) 回复(3)

中国linux状况调查==中国linux状况调查 作为linux的爱好者,最近装red-flag linux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为什么?? 机器板子不支持...很伤心,所以我就想也许有不少朋友在使用安装linux的 时候都会有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  恰逢学校要求做暑期社会实践,我就想也许可以为我们共同的爱好--linux做点 什么. 咱们中国linux使用现状如何?linux该怎么去展现它的魅力呢?    我们需要来自你的观点  我们需要来自...

by jackwwy - C/C++ - 2006-10-05 13:43:39 阅读(1238) 回复(1)

CoreOS Linux 开源版本正式向中国地区提供服务!国内的用户们现在可以使用安全、自动的 CoreOS Linux 升级服务,体验这个专为容器而生的系统平台。用户们将能通过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一致的容器运行体验。如果您是跨国企业,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利用 CoreOS Linux 平台近距离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低延迟的优质服务。 全球化的自动升级 随着 CoreOS Linux 的服务扩展到中国地区,我们的广大用户将从中受益。 无论您是创业公司还是...

Linux中国

by 王楠w_n - IT资讯 - 2016-07-05 10:08:30 阅读(730) 回复(0)

已经很久没有发布这类型的文章了,今天做一个简要的分析分享给大家。 图一(Linux 12-1-1~~2012-7-31) 首先看下图一,来自cnzz 的数据分享,Linux 桌面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表现,基本稳定在0.50%-0.7%。 图二(Linux 11-1-1~~2012-7-31) 然后是图二是从2011.1.1 到2012.7.31的变化趋势。 图三(Linux 分布) 图三是来自WPS 官方论坛的一个投票贴《大家用的哪个linux发行版?》。 想要说的几点: 1.任何统计的...

Linux桌面ubuntu

by Send_linux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2-16 22:09:20 阅读(2604) 回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