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c 源代码

最近学习color="red">linux c,发现手头的值得学习的源代码比较少,而向color="red">linux的源代码又太庞大了,于是想搜集一些color="red">linux环境下经典的c语言代码(规模小一点),不知道各位能否提供一些好的建议 :D

by liyanux - C/C++ - 2005-10-09 20:41:38 阅读(2533) 回复(4)

相关讨论

用select()方法实现server/client的简单聊天程序,哪位高手有源代码,在下再次恳请共享一下。 谢谢。

by elila - C/C++ - 2004-06-09 14:29:00 阅读(917) 回复(0)

如何查看color="red">linux提供的c API 源代码? :mrgreen: 谢谢啦!!

Linux如何源代码

by 4059056 - Linux环境编程 - 2015-04-13 23:46:14 阅读(2386) 回复(6)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联系方式: http://blog.csdn.net/absurd 作者联系方式:李先静 更新时间:2007-7-16 由于在传输大块数据的过程中无须cPU干预(当然在开始、出错和结束时仍然需要),所以与轮询和中断相比,DMA传输效率要高得多。另外,Marvell平台上提供了所谓的memory switch,总线有更高的利用率,DMA就更能显出它的优势了。 下面我们看看mach-pxa/dma.c中的代码: 31 static struct dma_channel { 32 ch...

by LinuxSmartphon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19 09:17:55 阅读(1236) 回复(0)

如题,我在网上找了几个自称为vsnprintf.c源代码,可惜一个在color="red">linux上都没编译过去,基本都是头文件找不到,请那位大虾给份用用,不胜感谢!(要能编译过的!)

by x518889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9-08 13:13:06 阅读(3634) 回复(0)

下面这个例子是最基础的hello,world程序,用来说明 color="red">linux下标准c程序main格式。 源代码是: /************关于本文档******************************************** *filename: hello.c *purpose: 说明color="red">linux下c程序标准main格式 color="red">linux爱好者 color="red">linux知识传播者 SOHO族 开发者 最擅长c语言 *date time:2008-01-26 16:05 *Note: 任何人可以任意复制代码并运用这些文档,当然包括你的商业用途 * 但请遵循GPL *Thanks to: * Ubuntu 本...

by along102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31 16:17:59 阅读(761) 回复(0)

想找一些比较简单的源代码来看看 这样学习起来会快一些。 那里能下载到? 多谢了。

by sogwhite - C/C++ - 2005-10-26 20:34:57 阅读(1291) 回复(1)

:oops: 大概500行左右,实现一个功能.谢谢了

by declare - C/C++ - 2005-06-14 09:32:15 阅读(2057) 回复(13)

如题 找不到代码 sourceforge 打不开 还有其他 有c源代码 网站不 最好是 color="red">linux cc的也行

by Fatihyang - C/C++ - 2011-08-14 15:01:59 阅读(5660) 回复(3)

int nibblemap[] = { 0,1,1,2,1,2,2,3,1,2,2,3,2,3,3,4 }; 1101,1100 3个1,2个1 如tmp=1101,1100b nibblemap[tmp&0xf] + nibblemap[(tmp>>4)&0xf]=5 上面的可以算出1个字节有多少个1! //count()算的是i节点位图或逻辑块位图中有多少个位为1?,numblocks是i节点位图块的块数或逻辑块位图块的块数 //numbits是i节点的总数或逻辑块的总数 ino_t count(unsigned numblocks, unsigned numbits) { unsigned i, j, end, sum = 0;...

by chenghao0511 - 内核源码 - 2013-01-26 21:53:17 阅读(131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