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logout

进程被停止是因为收到SIGHUP信号,默认情况下进程收到这个信号会终止。 在终端被关闭的情况下(比如直接关闭putty等ssh客户端的窗口),登陆SHELL(就是echo $$显示的那个进程)会给所有它的直接子进程发SIGHUP信号,这样所有它拉起的进程就会终止,即使后台运行也是如此。因此知道了这点,我们就知道如何避免: 写一个脚本,在这这个脚本里面以下面的形式拉起你的程序,这个脚本执行完毕后就退出了,而你的进程的父进程被修改为...

by musicflow626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4-11 13:51:01 阅读(1707) 回复(1)

相关讨论

远程登录到linux中,过一段时间自动logout,为什么?

by zmwong - Linux论坛 - 2005-02-17 00:53:20 阅读(712) 回复(2)

远程登录到linux中,过一段时间自动logout,为什么?

by zmwong - Linux系统管理 - 2005-02-17 00:53:20 阅读(1765) 回复(2)

1)我的Linux client如果长时间没有输入命令后,就出现“auto logout”提示,然后需要重新登陆。请问如何取消Linux的这一功能? 2)Linux启动后,长时间不使用后,自动出现屏幕保护界面,请问如何禁止这一功能? 谢谢!

by rc_hz - Linux论坛 - 2004-08-29 14:30:40 阅读(1235) 回复(2)

1)我的Linux client如果长时间没有输入命令后,就出现“auto logout”提示,然后需要重新登陆。请问如何取消Linux的这一功能? 2)Linux启动后,长时间不使用后,自动出现屏幕保护界面,请问如何禁止这一功能? 谢谢!

by rc_hz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8-29 14:30:40 阅读(1966) 回复(2)

连接linux vncserver以后,在系统里面logout了,然后 在登录的时候就只有桌面背景,如何解决。

by qq1377505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3-22 20:52:00 阅读(2493) 回复(2)

我的linux启动、登陆都很正常,只是一旦Logout后,就出现了黑屏。这时候只能远程重启(机器大概仍正常运行,就是屏幕显示有问题)。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跟xorg.conf的设置有关系吗?

by merry_memor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05-13 15:02:01 阅读(1107) 回复(0)

Linux 操作系统是有名的分时操作系统,我们有时会使用 logout 命令退出终端,或以另外的用户登录。我们使用 logout 命令后,系统缺省会执行 clear 清屏命令,无其他任何信息回显给用户。 本人感其乏味,故对 logout 命令的用户配置文件进行更改,以达到个性化 logout 命令的目的。 步骤如下,高手请勿见笑: >1 >2 $通过上面的步骤相信你已经能够自己搞定咯! 祝贺你。 $本人不喜欢长篇大论,只喜欢简简单单的把事情弄好咯,要是有必要的话,欢...

by bady.hero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7-03 15:15:28 阅读(980) 回复(0)

有的用户登录后就长时间空闲,有可能导致安全上的问题。如何设置自动logout在规定时间内未做任何操作的用户? 通过打开/etc/profile文件中对应TMOUT参数的注释,将自动在所设置的时间到达后logout用户。 例如:export TMOUT=120 那么,用户两分钟没有击键,系统将自动logout该用户。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2487/showart_129899.html

by aixcq - AIX文档中心 - 2006-06-19 14:42:40 阅读(1230) 回复(0)

弱弱的问netbsd2.0.2登陆后怎么退出来? logout,exit,bye都不行~~~~ ------------- 学习感恩~~~~~~~

by yu10101 - BSD - 2005-07-11 14:14:02 阅读(1241) 回复(1)

我在 windows XP 上 用 cygwin 作为 X server 远程访问 Redhat 9 的 gnome 桌面。基本使用正常。 但通过面板菜单点击 logout 后, 面板就长时间没有响应,面板上的图标也无响应。这种状态持续几分钟后,才跳出确认是否退出的对话框。若我选择否,就一切恢复正常。此后,若再 logout, 很快就会弹出这个对话框。 而在面板没有响应期间, 桌面还是可用的。 即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出后,有弹出式菜单。 请问有那位知道这式怎么回...

by aseity - Linux论坛 - 2005-03-26 12:55:26 阅读(776)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