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qq international 1.0

腾讯在今天发布了 qq for Linux 1.0 Preview 3,从这个版本开始支持好友之间互相发送文件,支持在群里截屏而在群里发送等等。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 qq for Linux 的用户体验,同时也看到了腾讯要把 qq for Linux 的功能做得更加完善的决心,并兑现其发布的 qq for Linux 产品后续计划的承诺。 qq for Linux 1.0 Preview 3 主要变化: * 支持和好友传送文件 * 支持和好友/群发送图片 * 支持群里截屏并传送截图 * 优化代码运行效率...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13 19:33:23 阅读(658) 回复(0)

相关讨论

腾讯在今天发布了 qq for Linux 1.0 Preview 2,腾讯并没有多做宣传,在腾讯的 qq for Linux 的首页上也没有更改相关的信息,版本信息还是 “qq for Linux 1.0 Preview(106)  发布时间:2008-08-29”。不过,提供下载的版本已经更改为 qq for Linux 1.0 Preview 2。 笔者在 Ubuntu 8.10 中试用了一下新版本的 qq for Linux 1.0 Preview 2 发现在资源的占用方面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并且在这个版本中还加入了支持截屏并传送图片的功...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6 22:50:10 阅读(719) 回复(0)

"腾讯的在上个月的最后一天发布了 Linux 平台的 qq 。时隔一个月,腾讯刚刚发布了继上一个版本后的首个公开的更新版本,并支持我们国家自主开发的龙芯 CPU。经 OwnLinux.cn 的成员测试表明,qq for Linux 1.0 Preview(106),在资源的占用上做了改进,程序的响应速度都有了一定的提高。qq for Linux 1.0 Preview(106)主要改进:*优化安装文件的目录结构*优化了程序、目录的访问权限控制*优化代码,降低内存的占用*优化代码,提高了...

by izzy_sec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9-28 17:39:43 阅读(4119) 回复(12)

经过不懈的努力,qq for Mac 1.0 Preview 2 新功能体验再次发布,本次试用版本增加了图片收发功能,后续我们会陆续优化产品。希望能持续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欢迎各位用户下载试用,同时我们欢迎大家到我们的产品论坛提出宝贵意见。 Q for Mac 1.0 Preview 2 官方主页:http://im.qq.com/qq/mac 新加的群屏蔽信息功能! 增加了图片收发功能! 还有什么功能?有待大家的发现! 下载:http://dl_dir.qq.com/qqfile/qq/Q...

by mac情迷 - Mac OS X - 2008-06-24 22:07:04 阅读(7487) 回复(4)

qq for Linux 是腾讯公司发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为Linux电脑用户带来更加快捷方便的聊天体验.与Windows版本的qq2009界面风格保持了一致.基于GTK编写,支持KDE和Gnome桌面系统,支持64位处理器.系统要求:Linux kernel:2.6,GTK:2.10及更高. qq for Linux 1.0 Beta1主要改进:  * 支持好友备注功能  * 支持代理服务器登录  * 支持热键(提取消息:Ctrl+Alt+Z ;截屏:Ctrl+Alt+A)  * 优化皮肤的细节  ...

by wangfanlio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1-04 21:20:28 阅读(607) 回复(0)

腾讯公司的即时通讯软件 qq for Linux 今日发布了最新的 1.0 Beta1 版本。 该版本主要改进为: 支持好友备注功能 支持代理服务器登录 支持热键(提取消息:Ctrl+Alt+Z ;截屏:Ctrl+Alt+A) 优化皮肤的细节 优化代码运行效率,再次降低系统开销 下载见 这里 。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9544/showart_1773696.html

by wyg125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1-04 20:54:37 阅读(593) 回复(0)

版本信息:qq for Linux 1.0 Beta1 发布时间:2009-01-04 更新内容: * 支持好友备注功能 * 支持代理服务器登录 * 支持热键(提取消息:Ctrl+Alt+Z ;截屏:Ctrl+Alt+A) * 优化皮肤的细节 * 优化代码运行效率,再次降低系统开销 下载地址: http://im.qq.com/qq/linux/download.shtml

by 中国蓝天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2-24 11:01:55 阅读(2718) 回复(8)

qq for Linux 1.0 Preview3 发布了 http://im.qq.com/qq/linux/download.shtml so happy

by amama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11-17 10:32:40 阅读(1768)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