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m workstation 7.1

vm workstation 7.1 下的 RHEL6.0系统导入vm server 2.1怎么报错 错误如图: 往高手指点,谢谢!

by robinsooo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2-04-05 20:07:42 阅读(1408)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是以图形界面登录的,登录后直接进入图形界面桌面,在这种情况下进入图形Linux终端安装vmwarve Tools.能否安装?我的安装截图如下,二张测试图,在沙发,板凳帖子。帮我看看输入命令是否有错误。如果不能安装,应该怎样安装

by tysong0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1-04-13 09:23:02 阅读(1851) 回复(1)

我只需把它作为一个ftp服务器,但是我选了workstation,有没有问题?

by welcome008 - 系统管理 - 2004-03-26 13:11:14 阅读(667) 回复(1)

我只需把它作为一个ftp服务器,但是我选了workstation,有没有问题?

by welcome008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03-26 13:11:14 阅读(654) 回复(1)

本帖最后由 xamro 于 2010-08-06 11:26 编辑 rt,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7.1安装Linux,它根本没有给我自己建立帐号,设置root密码的机会,甚至强迫我的普通用户和root使用了同一密码,当然,可以自己改。不过它也没有让我自己分区,不让我选择安装包,本来是要当作服务器练习机用的,不需要gnome和xserver 也默认安装了。 所以请问一下是否有办法让vmware给我自己选择的机会?谢谢

by xamro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0-08-08 13:59:03 阅读(3764) 回复(4)

还有,每次启动vmware workstation 7.1进入虚拟机之后,都要点一下才能捕获鼠标,请问怎么解决?

by 拍拍手 - Windows系统 - 2010-06-19 13:12:32 阅读(4538) 回复(9)

vmware workstation是专门针对Windows/Linux平台的一个版本,它使得Windows/Linux平台上虚拟Windows客户端 (Windows 2000以上)能与宿主系统无缝地运行在一块. vmware workstation 7今日发布,主要增加了对Windows 7 32和64位版本的支持,支持高级虚拟化平台,同时对3D绘图的支持也更好. 下载:vmware workstation 7.0.1 Build 227600 for Windows (512 MB) 下载:vmware workstation 7.0.1 Build 227600 for Linux (271 MB) 下载:vmware ...

by hnkdrory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10-07-18 01:55:07 阅读(3863)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