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邮件客户端软件

在windows下用outlook收取邮件,请问在redhat下用什么客户端一样可以收取内部邮件啊?该如何配置呢? redhat 企业5。5

by chxlinux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6-14 10:07:34 阅读(4637) 回复(2)

redhat客户端邮件

相关讨论

一、下载 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download.enet.com.cn/html/221992002031101.html#desc 也可以到主页下: http://sylpheed.good-day.net/en/ 我下的是这个文件sylpheed.tar.gz 版本是2.2.6 二、安装 很简单啦 #tar zxvf sylpheed.tar.gz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三、开始使用 建议做个启动项目放到桌面 要不执行sylpheed也可以启动 看到了吗?有点像谁呢?做惯了MS的奴隶的人继续来吧,呵呵!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

by phpas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7-25 16:14:12 阅读(1831) 回复(0)

感觉邮件的客户端软件如果仅就收发邮件来说,似乎功能差别不大,不知道从程序设计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劣之分?请高手介绍一下,顺便推荐或者比较一下Linux桌面的几个邮件客户端软件,比如Evolution、Thunderbird、Kmail等。 谢谢!

by arbor - 服务器应用 - 2006-02-26 18:51:35 阅读(126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