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如何取消系统关机

有一晚听歌睡觉就在DOS下写了:at 01:00 shutdown -s 但现在就是他自己每天一到01;00就自动关机了,有时间在下载东西,这样就很不方偏。 我用shutdown -a 也取消不了,运行at查看计划是空。\r\n请问怎么解决?谢谢

by any124 - 攻防交流区 - 2010-12-30 11:21:57 阅读(5622) 回复(3)

相关讨论

这几天装了一个SCO 5.0.7的,但是系统启动后二、三十分钟就自动关机了。但这不是我需要的,这服务器必须天天运行呀。 我取消了电源管理:mkdev pm。也没起到作用。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呀?

by tushu8816 - 其他UNIX - 2006-03-31 07:58:47 阅读(2192) 回复(7)

如何取消GTK系统?

by sc_px_jiangyun - GUI编程 - 2006-03-25 17:44:56 阅读(1782) 回复(0)

OpenBSD系统关不了机? # shutdown -ph now -h :halt the system.Just Halt the SYSTEM. -p :power off. 输入该命令后,系统却重启了!

by qinjuan710 - BSD - 2014-02-13 15:11:22 阅读(21645) 回复(37)

异常关机如何取消每次开机都要扫描磁盘 最好是详细的解决办法 :lol: 本人unix刚学

by a1a1a1 - 其他UNIX - 2004-07-13 08:53:22 阅读(3324) 回复(6)

技巧一:取消关机事件跟踪 技巧一:取消关机事件跟踪  默认设置下,每次关机时都会弹出图1所示的对话框,你必须在这里选择一个关机的理由,真的是很麻烦。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讨人厌的关机事件跟踪对话框,那么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取消: 图1  按下“Win+R”组合键,在这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窗口,定位到“计算机配置→ Administrative Templates→System”,在这里找到“Shutdown Options”,双击右侧窗格的“Tur...

by 2008server - Windows系统 - 2007-09-29 13:04:11 阅读(5703) 回复(0)

目前使用的为solaris8系统系统屏保后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请问如何取消密码?保持屏保 谢谢!麻烦告知详细方法!

by guan716 - Solaris - 2008-11-04 10:42:08 阅读(3885) 回复(6)

目前使用的为solaris8系统系统屏保后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请问如何取消密码?保持屏保\r\n谢谢!麻烦告知详细方法!

by guan716 - Solaris - 2008-11-03 14:39:16 阅读(4209) 回复(4)

我原来的系统的安装时就已经启用了ftp服务,也可以正常上传下传的 我的系统是solaris10,我现在装proftp软件后,它并没有随系统启动 我使用的ftp还是系统原来老的,新装的没有起作用。 听说standalone方式比较安全,所以我设置的是这种方式启动 但是我却没办法用我新的软件 请问如何取消原来的ftp服务,而且使用我新的?

by yourkeychen - 服务器应用 - 2005-10-31 09:51:39 阅读(2996) 回复(9)

偶在系统中要求每天19点自动关机,但如果临时要在19点前后一小段时间让机器开着(开机状态可能延续到19点后),该怎么取消原定在19点关机的命令——要求不重启系统。 同样,有什么方法“临时”取消在crontab所做的命令,要求不改动包含守护进程文件中的内容!

by angel518 - 其他UNIX - 2003-05-13 18:18:29 阅读(1639) 回复(6)

在windows 2003系统下,都有事件记录,记录系统是正常关机还是异常关机 请问,在redhat系统下,如何判断系统是正常还是异常关机呢??

by liuqiong7618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10-13 11:38:56 阅读(9619) 回复(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