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un xvm

在笔记本上安装了2.0.4的Sun xVM Virtual BOX用来安装Solaris 10,guest启动后进入Solaris安装菜单,但是走到下面这一步不动了。 求解[attachimg]

by sunshiene - Solaris - 2008-11-03 14:46:12 阅读(1808) 回复(4)

相关讨论

这两天在试用VBox 1.6的时候发现一个bug,就是在某些情况下你的虚假死掉了或其他愿意,你需要reset虚机,或者通过杀掉VBox进程的方式停掉虚机,我发现这累操作很容易导致宿主主机蓝屏,后一种方法试了超过十次,就像蓝屏必杀技一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by 云杉上的蝴蝶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8-09-02 20:15:44 阅读(3868) 回复(2)

Sun近日详细阐述了其在Sparc与X64服务器平台上支持多种虚拟化技术的计划,解释了一些问题,如用于Solaris 的xVM系统管理程序到底是什么,用户何时可以购买到等。   xVM是Sun为推广开源Xen系统管理程序所选定的名称,开源Xen系统管理程序已被植入Solaris Unix的OpenSolaris开发版。因此,将Xen植入X64服务器平台具有重大意义。最后,被命名为"Nevada"的开发版OpenSolaris会作为Solaris的正式版发行----与Solaris 11非常相似,因...

虚拟化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17 15:47:25 阅读(688)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goodcjh 于 2010-1-21 20:17 编辑 使用SUN xVM Hypervisor需要哪些硬件支持 看了云杉上的蝴蝶的大作:SUN xVM Hypervisor应用实战:OpenSolaris x86系统上基于iSCSI共享存储的Oracle RAC 环境搭建 http://www.ixpub.net/thread-949643-1-1.html 按照文章操作了一下:系统从xvm启动后 我使用自己的计算机配置了一下老是显示 svcadm enable store svcadm enable xend svcadm enable console svcadm enable domains s...

by goodcjh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10-01-22 09:17:52 阅读(3525) 回复(3)

近日,Sun公司xVM部门副总裁在博客中透露,Sun已经开始一项关于其虚拟化产品线主要组成部分——xVM Server hypervisor的计划,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发布可供用户下载的版本。 Hypervisor让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中运行多个操作系统,提供包括服务器整合等诸多好处。xVM Server支持Sun以及非Sun公司的x86和x64硬件,已经Windows、Linux和Solaris操作系统。它是Sun虚拟化套件(精简版桌面虚拟化产品VirtualBox、管理大型虚拟桌面池的VDI、...

by 云杉上的蝴蝶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8-09-12 07:12:55 阅读(331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