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能定时关机吗

下了个SuperCache 3,发现装不了

by 豆地主 - Windows系统 - 2009-10-21 11:40:58 阅读(5107) 回复(12)

相关讨论

x61安装win7? 谢谢各位,不知道有没有安装成功的.

by 希望大家都开心 - Windows系统 - 2009-09-26 21:40:11 阅读(2368) 回复(13)

RT...最好界面漂亮点哈\"\"\"\"谢谢了先

by 豆地主 - Windows系统 - 2009-11-07 20:00:38 阅读(1689) 回复(2)

我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全部安装win7系统,一个32位一个64位,从去年开始使用,一直没什么问题,但今年九月突然出现了关机缓慢的问题,画面停在正在关机界面不懂,硬盘灯一直亮着,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想到就越来只有可数几个操作,1安装卡巴2011, 2安装迅雷7, 3安装微软九月补丁,于是做了个镜像还原,8月30号的,“还好那天做了个镜像”,之后关机及一切回复正常,我又把卡巴,迅雷装上了,目前还没出问题,所以自定检查更新理所当...

by 7892242 - Windows系统 - 2010-09-07 16:09:15 阅读(2908) 回复(7)

我需要在win7系统里运行一个perl程序,运行时间为半个小时.我怎么实现在win7定时半小时呢? 我搜索了这个帖子http://www.perlmonks.org/?node_id=881987, 根据这个帖子说法,在windows下用alarm并不很好定时,有人推荐win32::Job. 我想问下坛子里有人写过类似的程序?因为我没做过windows下相关的东西,没有什么头绪 谢谢啊

by amysue - Perl - 2014-01-09 13:31:16 阅读(2973) 回复(3)

我的T400 PV7,在安装了VMWARE7.0后,关机就非常慢,要10分钟左右。 我现在把关于WMWARE的选项全部关掉,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但是如果开机后运行过VMWARE后,关机时就又会非常慢。不知是什么原因?

by lovegqin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0-01-27 16:00:19 阅读(5549) 回复(2)

由于办公电脑是fedora19系统,现在由于要办理网上购火车票等业务,要用到网银。不知道fedora上kvm虚拟出来的win7系统识别建行的U盾。(准备去申请建行的网上银行) 有亲身试过的朋友?理论上kvm也分配usb到虚拟机。

by hq22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3-07-26 16:38:54 阅读(1468) 回复(3)

我想用C编写win7的防火墙入站规则,C语言有方法去控制win7的防火墙?也就是说,获得防火墙句柄,添加入站规则,设置规则状态.

by l206xd - C/C++ - 2012-12-05 22:36:06 阅读(1958) 回复(5)

win7好久了,相比之前的visita,win7不论从性上,还是从用户体验上来看,都比visita有了很大提高,看来,微软确实在win7上投入了很大精力,值得称赞;\r\n伴随着win7的到来,微软也推出了一款免费的杀毒软件MSE,据微软官方人员强调,之所以推出免费的杀毒软件的原因是为了给那些用正版系统的用户一个实惠,所谓的正版增值计划,说实话,这的确是好事,就像你去超市,买了一台电视机,人家还附赠给你一台手机,你当然觉得赚了...

by 爱的梦 - 攻防交流区 - 2009-12-12 15:57:11 阅读(3886)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