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命令详解手册

我认为这是最全面的命令手册了!!整个电子文档有193页之多,把这些命令都弄懂了,大概Linux服务器的配置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里面的每个命令都有详细的介绍其功能、语法、参数、及解析,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学习Linux命令,这个会令大部份初学者不会感觉到晦涩难懂,而且一个一个命令的介绍,排版也清晰,容易记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先张贴一部分,大家可以下载附件自己保存查看~ 1. linux系统管理命令 adduser 功能说明:...

by ghunix - Linux文档专区 - 2018-02-10 19:25:21 阅读(14944) 回复(95)

相关讨论

关注IT,更要关心IT人,让系统管理员以及程序员工作得更加轻松和快乐。鉴于此, 图灵公司引进了国外知名出版社John Wiley and Sons出版的Fedora Linux Toolbox: 1000+ Commands for Fedora, CentOS and Red Hat Power Users (中文名《 Linux命令详解手册》 预计在9月份上市,敬请期待! 内容简介: 本书出自多本Linux畅销书作者Negus之手,他以多年实践经验为基础,且从大多数系统管理员的日常工作需求出发,分门别类、细致...

by turingbookss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8-16 20:54:19 阅读(14498) 回复(30)

linux下查看帮助手册页的命令是man。man包括了命令、系统调用、库函数等多个领域;有时候我们可以直接输man 对象名称就可以显示出帮助文档。而有的时候需要在中间加个数字/字符。比如 man 3 opendir ,这中间数字/字符就是代表了不同领域,至少为什么有的时候又不需要输入。那是因为man会按照一定顺序去查找这些领域。找到第一个就会为你显示出来.下面就为你详细的讲解这些知识 (1)所有的手册页都属于一个特定的领域,用一个字符...

by galaxylanc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17 19:40:46 阅读(152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