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完全用linux工作

2005年9月22日,清华在读博士生王垠在水木社区BLOG上发表了《清华梦的粉碎--写给清华大学的退学申请》明确要求退学, 引起社会各界广泛争论. 他创作的长篇文章《完全用Linux工作》, 洋洋两万多字, 从不同角度居高临下的阐述了他眼中Linux完全优越于Windows的各种理由, 这篇文章并不简单的是一篇论述"Windows能做的事Linux都能做"这样的文章, 通篇洋溢着一个彻底批判 Windows 平台基础的计算机哲学, 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教育体系的人...

by paublj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31 17:03:41 阅读(609) 回复(0)

相关讨论

《完全用Linux工作》作者:王垠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推行自由软件运动的,虽然我觉得自由软件运动是非常好的。 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比较 Linux 和 Windows 内核效率,文件系统,网络服务的。...

by chenweiming507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3 20:51:54 阅读(618) 回复(0)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推行自由软件运动的,虽然我觉得自由软件运动是非常好的。 这 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比较 Linux 和 Windows 内核效率,文件系统,网络服务的。我现在是作为一个用户而不是...

by zhiqiang007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01 19:42:43 阅读(713) 回复(0)

理解 GNU/Linux “UNIX 是简单的,你不需要成为天才也能理解这种简单。” 由于GNU/Linux这个词太长,下面如果没有特别指明,“Linux”就是指“GNU/Linux”。 在这个年代,恐怕没有人需要我来介绍 Linux 是什么了吧?如果你觉得“Linux 只不过是跟 DOS 差不多的东西”,那你恐怕很久在山洞里没见天日了吧?请问问你旁边的 Linux 用户,Linux 到底是个什么地位? 那为什么我还要写一篇这样的文章?因为,我发现还有很多人不不...

by plaindeal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31 12:55:24 阅读(1064) 回复(0)

学 UNIX 绝对不是浪费时间 有人告诉我:"你看我用 Windows 什么都不用学。而用 Linux ,光是安装就花了我一个星期!"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你装 Linux 花了一个星期,不是因为 Linux 不好装,而是因为你已经习惯了 Windows,对 Linux 最初难以理解而已。你想一想你最初安装Windows的时候呢?你花了多少时间搞明白什么是硬盘分区?什么是盘符?什么是目录?你认为Windows 就是那么容易可以学会的吗?虽然你觉得没花时间学,...

by niz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29 15:51:58 阅读(576) 回复(0)

《完全用GNU/Linux工作》 摈弃 Windows 低效率的工作方式,发掘 Linux 身上的 UNIX 气质 王垠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 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 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 也不是用来推行自由软件运动的,虽然我觉得自由软件运动是非常好 的。 这篇文章也不是...

by ch0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0 15:12:23 阅读(734) 回复(0)

完全用GNU/Linux工作 清华大学 王珢 # 理解 GNU/Linux "UNIX 是简单的,你不需要成为天才也能理解这种简单" 由于GNU/Linux这个词太长,下面如果没有特别指明,“Linux”就是指“GNU/Linux”。 在这个年代,恐怕没有人需要我来介绍 Linux 是什么了吧?如果你觉得“Linux只不过是跟 DOS 差不多的东西”,那你恐怕很久在山洞里没见天日了吧?请问问你旁边...

by zua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6 13:24:17 阅读(658) 回复(0)

完全用GNU/Linux工作 作者:王垠 来自:Linux知识宝库 现载: http://www.linuxhero.com/docs 地址:无名 — 摈弃 Windows 低效率的工作方式,发掘 Linux 身上的 UNIX 气质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

by Xi4oy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10-03 10:28:42 阅读(574) 回复(0)

[color="red"]强烈建议,对计算机技术有兴趣的兄弟们仔细的看,真的很有收获! 完全用GNU/Linux工作,摈弃Windows低效率的工作方式 ZT (a qinghua student’s article)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推行...

by sokv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7-29 11:54:30 阅读(557) 回复(0)

— 摈弃 Windows 低效率的工作方式,发掘 Linux 身上的 UNIX 气质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推行自由软件运动的,虽然我觉得自由软件运动是非常好的。   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比较 Li...

by hello386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11-25 15:55:16 阅读(577) 回复(0)

来自:CSDN 王垠 UNIX 是强大的——让聪明人干任何他们想干的事情。   我已经半年没有使用 Windows 的方式工作了。Linux 高效的完成了我所有的工作。   GNU/Linux 不是每个人都想用的。如果你只需要处理一般的事务,打游戏,那么你不需要了解下面这些了。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自由软件份子,虽然我很喜欢自由软件。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推行自由软件运动的,虽然我觉得自由软件运动是非常好的。   这篇文章也不是用来比较...

by xidoo4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11-02 14:05:35 阅读(575)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