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 64 虚拟机下载

如题,使用的开发版是FL2440,交叉编译出来的文件我用FILE命令看过,确实是32位的文件。 但是通过FTP或者NFS下载到开发板上,执行该文件就提示: iangtao@jiangtao-desktop:/etc$ showmount -e clnt_create: RPC: Program not registered RPC: failed to contact local rpcbind server ./led_test: line 1: syntax error: ")" unexpected 个人怀疑应该是64位的win7通过FTP或者NFS传输到32位的开发板上过程中出的问题。因为我U盘...

by breeze_jt - Linux系统管理 - 2014-06-13 11:23:35 阅读(1009) 回复(2)

相关讨论

VMworkstation 系统提示不支持CLUSTER VMWARE2.0 WEB界面要正常显示的话 要安装一个文件 ,而这个文件我看了下,只技能win 32位。 :sleepy: 愁呀,, 望各位达人,有什么解决办法不

by solarisplayer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0-05-24 12:12:55 阅读(3320)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michael2013 于 2012-10-27 18:50 编辑 请问32位的win7虚拟机能装64位的CENTOS吗?谢谢。

by michael2013 - Linux新手园地 - 2015-09-19 20:06:19 阅读(5133) 回复(9)

我电脑跑XP32位系统很正常但是装了64win7就经常性的死机蓝屏 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和我遇到一样的现象````! 我的配置:AMD X4 965 MSI 870A-FUZION 影驰GTX460 骨灰黑将 4000赫兹超频版 金士顿1600 2G2根

by 哇哦哇 - Windows系统 - 2010-09-06 22:20:00 阅读(2067) 回复(0)

什么是win7下创建虚拟的win7.熟悉windows7的朋友都知道一项新功能——虚拟XP模式,该模式用以解决windows7一些兼容性问题。该功能借助windows7自带的虚拟机工具——windowsVirtualPC,注意,并非MicrosoftVirtualPC2007!其实windowsVirtualPC不仅用以安装XP,还可安装windows7。  第1步、在“虚拟机”窗口中单击工具栏的“创建虚拟机”命令, 第2步、弹出“创建虚拟机”对话框,指定此虚拟机的名称和位置, ...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02 19:10:52 阅读(3124) 回复(0)

在嵌入式开发过程中,很多人都会遇到usb下载的时候出现蓝屏现象,蓝屏就得重启电脑,经常这样让人很烦;还有就是目前很多电脑使用的都是win7系统,很多现有的usb下载程序(DNW)都是基于windowsXP下制作的,不能在win7 下安装,这对刚刚进入arm这块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障碍,到处找贴怎样解决这些问题。还得到处求人发到自己的邮箱,或者请高人大侠帮忙搞定这些问题。 现在在这里提供一款由天嵌修改过的usb下载程序(...

by Wsanter - 嵌入式开发 - 2012-05-12 10:07:21 阅读(6257) 回复(0)

假设esxi分配了40g给win7虚拟机,在win7分了c,d两个区, 如果要增加空间,有可能c和d同时扩展吗?请用过的大侠解释一下。 我感觉只能d盘可以扩,c盘不行吧。

by 小鹭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2-03-28 11:27:13 阅读(1716)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