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虚拟机安装mac教程

前言之前写了一篇在Windows上搭建Object-C开发环境,并且写了一个HelloWorld程序。但真正开发苹果软件是在mac OS X系统中(以下简称OSX)中。买不起macBook,也没有OS X系统,怎么办呢?此时想到用虚拟机自己装一个OSX,这样行吗?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注意:以下探讨电脑安装OS X系统均指在虚拟机安装OS X系统。我的电脑支持吗?首先给大家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你的电脑能安装OS X。OS X系统分为许多个版本,那能装哪...

by nighteagle - Mac OS X - 2015-05-21 09:49:48 阅读(1498) 回复(0)

Windows程序开发软件下载英文字母

相关讨论

有谁知道在虚拟机安装苹果系统,谢谢了!

by hataking - Mac OS X - 2005-12-31 19:35:03 阅读(5621)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testh 于 2014-04-15 00:12 编辑 我用的是Parallel,但是在安装fedora18的iso时没有进入到系统配置页面,就是在fedora18的系统需要怎么划分硬盘分区,安装哪些模块之类的那个页面。导致最后安装完的系统是最精简的版本,里面常用的很多工具都没有,都需要重新安装,用起来生不如死。各位有知道该如何安装的吗? 谢谢。

by testh - Mac OS X - 2015-05-18 15:44:59 阅读(7894) 回复(6)

请各位大侠帮忙解决,跪谢 我的机器配置 如图 启动后如下显示后退出

by louis_liuzhen - Mac OS X - 2008-12-30 14:34:53 阅读(5047) 回复(5)

Apple mac OS X (x86) V10.1 正式版+安装教程 下载,10.1 版本的 mac OS X 的代号为 Jaguar ,它是一个不同一般的操作系统。它将 UNIX 坚固的可靠性同 macintosh 的易用性结合到一起。 这一版本的 mac OS X 具有同运行它的电脑一样的创新性。无论您是一位正准备升级的 mac 用户,或者一个正准备转用 mac 的 Windows 用户,还是一位喜欢在顶级 BSD UNIX 系统上想使用一些重要应用程序的 UNIX 用户,如 Microsoft Office , 10.1 版...

by xyz8421 - Mac OS X - 2006-01-02 20:42:52 阅读(11103) 回复(14)

最近在虚拟机安装老是报错说找不到操作系统?想知道苹果的系统能不能在非苹果的机器上安装?然后再虚拟上呢? 不好意思……本人系mac新手,诚等高手的解答,先拜谢了!

by ryeboy - Mac OS X - 2011-08-09 16:39:50 阅读(6634) 回复(2)

最近在蛋疼装PPSSPP,装好HomeBrew,装好sdl,运行PPSSPPSDL,说illegal instruction:4。检查过不是sdl或者HomeBrew的安装错误。有人能明白是什么问题吗?如果有人装好了,能在你的终端里输入which sdl,看看输出是什么吗?还有自己才重装过系统,lion,目测应该也不是系统本身问题。多谢。

by 541809931 - Mac OS X - 2013-07-19 22:02:19 阅读(2357) 回复(0)

mac上没带make,装xcode才能编译,google了下,似乎有个build.sh,不过不怎么好用,你们怎么安装的呢?[code]Running make install Make had returned bad status, install seems impossible Running make for M/MS/MSTROUT/YAML-0.84.tar.gz Has already been unwrapped into directory /Users/wangcheng/.cpan/build/YAML-0.84-3rRE3Z CPAN.pm: Going to build M/MS/MSTROUT/YAML-0.84.tar.gz Warning: Prerequisite 'Ext...

by 只是一个红薯 - Perl - 2013-04-08 18:34:37 阅读(2633) 回复(9)

朋友有个ibook,安装系统不知道怎么做,也没系统盘。 请教下苹果的系统安装需要对照怎样的硬件,是否要刷新固件,还有个系统支持的硬件是那些,搜索了下 似乎都是讲如何在pc上安装苹果系统,但想了解点基础的东西,希望大家多多赐教。 谢谢

by xiaoshi20cn - Mac OS X - 2009-11-07 13:40:18 阅读(3507)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