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phone4 8g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8日 3GS 8G这款最新的苹果三代手机,在之前的版本都已经出现翻新问题之后,8G版的上市很好的满足了用户们对于一款便宜、放心的苹果手机的诉求,但是本周周家要比上周稍高200元左右,腾达数码的报价为3990元,这已经是目前最为靠谱的价格拉,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Phone 3GS较前作有着许多地方的改动,其中“S”代表“Speed”(速度)的意思,所以iPhone 3GS将比前作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8-19 09:25:02 阅读(445)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在ibm-eServerX系列服务器上安装windows2000server,8G内存只识别3.65G,在Boot.ini文件最后一行加(空格)/PAE后服务器无法启动.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by ignu - AIX - 2006-05-31 20:25:06 阅读(3063) 回复(7)

非常奇怪,我的COMPAQ Evo d510上安装SCO OpenServer 5.0.5,只能识别我的40G IDE HD中的8G,我已经将硬盘访问模式设置为LBA模式了,仍然不行,只能识别8G,也就是FDISK只能看到8G的空间 晕哦~~~ 有解决方法吗?谢谢

by 一颗小白菜 - 其他UNIX - 2003-07-16 15:46:00 阅读(870) 回复(2)

作为苹果全新一代的产品,iphone4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成为市场上的焦点,销量也一直直线上升。 苹果iPhone4   外观上,苹果 iPhone 4代 16G采用了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不锈钢框架打造,表面经过烤漆工艺处理,质地十分光滑并有着细腻的光泽度,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轮廓,略显圆润的边角过度自然流畅,金属材质的音量调节按键设计在左上侧,方便日常操作。机身尺寸为115.2×58.6×9.3mm,重量...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11-09 13:31:15 阅读(504) 回复(0)

 本报讯 从11月2日开始,iPhone4钓鱼网站被作为一个专门的品类加入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1的黑名单。凡是售价大幅低于苹果官方售价,而且页面模块、 布局模仿苹果官方网站的售假网站,都将被加入黑名单,当用户访问到这些具有钓鱼企图的网站时,瑞星2011将利用最新的智能反钓鱼功能,主动对其拦截。 瑞星专家近日表示,由于iPhone4在国内市场一直严重缺货,导致利用其作为诱饵进行钓鱼诈骗的网站大量出现,目前仅瑞星截获的此类...

by 试驾是免费 - 数据安全 - 2010-11-04 13:43:42 阅读(107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