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deepin qq

http://digi.163.com/14/1231/11/AEPQ630G00162OUT.html?360lm 这货竟然能够支持最新的qq,[code]默认预装qq6.7,解决国人的聊天需求;[/code]

by action08 - 国产Linux - 2015-01-01 12:58:45 阅读(1799) 回复(0)

linux正式版

相关讨论

   承蒙阿里云开源镜像站鼎力支持,今日linux deepin阿里云镜像服务正式上线! 目前该镜像服务目前只支持HTTP的连接,其地址如下:http://mirrors.aliyun.com/deepin linux deepin用户可以在深度软件中心的『设置-软件源』中选择相应的地址,即可开始使用这一镜像服务。 在此诚挚感谢阿里云开源镜像站为我们提供的帮助! linux deepin团队 文章转载自:开源中国社区 本文来自ChinaUnix新闻频道,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01-09 09:42:46 阅读(927) 回复(0)

   linux deepin 12.12 正式版经过团队历时一年的精心打造,于今日携带着 linux deepin 家族最新应用软件和全新 linux 平台桌面环境和大家见面了。linux deepin 12.12 正式版本可以说是一个迟到的惊喜,它原定于 2012 年 12 月底发布,因对开发、设计与质量管理有着较高标准,所以一再推迟了发布日期。 我们先后在 2013 年 1 月 28 日发布了Alpha 版本,2013 年 3 月 28 日发布了Beta 版本,2013 年 5 月 24 日发布了RC 版本,...

by Send_linux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6-20 09:12:33 阅读(1322)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lihongwu1987 于 2012-11-09 17:33 编辑 [code] 问:linux 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样子的操作系统? [/code]对于这个问题,或许一千个人会有一千多个不同的回答,如 GNOME 项目目前在做着“平板和智能手机”方向的努力。 linux deepin 对于桌面用户需求的理解是:一个开箱即用的操作系统;对于桌面环境,则是美观、简单、易用。 首先,linux deepin 的新桌面环境应该实现下面的目标: 目标1 轻型 据工程师 snyh 在其...

by lihongwu1987 - 国产Linux - 2012-11-09 17:32:38 阅读(1690) 回复(0)

问:linux 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样子的操作系统?对于这个问题,或许一千个人会有一千多个不同的回答,如 GNOME 项目目前在做着“平板和智能手机”方向的努力。 linux deepin 对于桌面用户需求的理解是:一个开箱即用的操作系统;对于桌面环境,则是美观、简单、易用。 首先,linux deepin 的新桌面环境应该实现下面的目标: 目标1 轻型 据工程师 snyh 在其开发机上测试已见雏形的新桌面环境,内存占用约 50M 左右。即使全部组件都运...

by Send_linux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1-10 09:46:59 阅读(1354) 回复(6)

一、deepin GNOME Shell 1-顶部面板 上图是定制后的顶部“面板”。可以将用户打开的应用程序窗口按照“图标+窗口名称”依次排列,以此照顾到用户传统操作习惯。 用户安装了我们为gnome-shell定制的扩展:extend-left-box ,就可以实现上述效果。 2-窗口智能预览 先前的GNOME Shell 预览窗口大小一致。在linux deepin 11.12 Beta 版本中,我们将用户打开的应用程序按照应用窗口实际显示大小按比例缩放: 3-默认扩展 linux deepin ...

by 21wmd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12-07 13:28:27 阅读(1550) 回复(3)

如题,昨晚关机后今日开机发现到在图形界面登录后,屏幕黑屏只有鼠标箭头不加载桌面和图标了 然后我ctrl alt F1 然后登录同一个用户,startx 倒是可以打开正常的图形界面,不过ctrl alt F7 还是不正常 重启再试了一遍还是同样的问题 各位大牛给提个醒,大概是什么问题 谢谢

linux

by cracky - Linux系统管理 - 2015-11-25 14:39:21 阅读(2551) 回复(3)

   注意事项 1:Alpha版本仍然是初期版本,仍不完善,仅供体验。 目前发布的deepin 2014为Alpha版本,仅提供给熟练的linux社区用户进行测试。Alpha版本尚有很多已知问题和尚未完善的各项功能,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和日常的主力系统。对于已经实现的各项功能,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交互问题,非常欢迎各位测试者到deepin官方的论坛发表建议,或者与我们官方帐号 @deepin官方和官方Twitter帐号 @deepin 进行互动。 2:请不要在虚...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04-17 09:21:09 阅读(2288) 回复(5)

   今日,Ubuntu正體中文站linux deepin鏡像源正式上線,至此linux deepin臺灣鏡像站增至4個,臺灣用戶從官方鏡像更新緩慢問題,已得到妥善緩解!非常感謝Ubuntu正體中文站管理員主動聯繫我們,協助我們改善linux deepin在臺灣的使用者體驗工作!同時也對其他鏡像站對linux deepin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謝!linux deepin將不負各位的期望! 目前該鏡像服務目前支持HTTP、FTP和Rsync協議,其地址如下: http://ftp.ubuntu-tw....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01-22 11:31:59 阅读(1528) 回复(2)

   前一篇,我们分享了《2013深度DAU大会:王勇讲述 linux deepin 的发展趣事》,本文中,深之度开发部桌面应用开发组负责人侯少辉从软件开发的角度分享了 linux deepin 软件的开发历程,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本文的演讲实录。 侯少辉:linux deepin应用开发部主管 【侯少辉简介】 深之度开发部桌面应用开发组负责人。早期从事网络和运维相关工作, 后转职做开发, Python推广者, 擅长GUI编程和Web后端开发,深度音乐代码...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3-10-14 11:06:41 阅读(271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