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运维趋势

GDLC首期开源论坛 linux产业发展与就业趋势2007年3月18日 linux系统遵循GPL协议,具有开源、可定制、安全,稳定等特征,自问世以来得到了迅速的推广和应用,成为当今世界主流操作系统之一。IDC数据显示,linux产业收入从2001年的100亿美元增长到2006的1100亿美元,年增幅达60%。短短几年,我国的linux产业已经取得了迅猛发展,其速度甚至远远超过世界的平均水平。近年来,linux在服务器领域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近三分之一,其强劲...

by gdlc-linux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3-15 08:45:54 阅读(651) 回复(0)

相关讨论

linux运维趋势》是由51CTO系统频道策划、针对linux/Unix系统运维人员的一份电子杂志,内容侧重中、高端的运维技术趋势与理念,并以一些基础的技巧心得、实际操作案例作为辅助。 第0期: 本期是第0期测试刊,主题为运维自动化 本期内容索引 linux运维趋势 第0 期 运维自动化 【人物】运维专家李洋:漫谈基于开源服务的运维自动化实现........3 【八卦,趣闻&数字】.................5 【国际前沿】什么是DevOps?...............

by jiannma - 《开源时代》 - 2014-02-28 05:07:25 阅读(9576) 回复(16)

前言 2007年,很多IT领域都在盘整中走向了新的道路,而在2008年linux又会走向何方呢?可以说,2007对于linux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机会年,微软的Vista已经正式入市,而Apple公司的新版OS X也有望在年内发布。尽管竞争严酷,但是直面竞争就有机会赢得胜利,既然产业界是将商业收益作为衡量成败的基准,那么linux就必须在市场上证明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在营销战略层面linux阵营已经展现出他们的目标选择和执行力,如果...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4:49 阅读(517) 回复(0)

日前在HowtoForge 站点爆料的关于Boot linux Over HTTP的技术中体现了国外linux应用的新趋势,在足够的带宽前提下计算机可以不安装任何系统而是通过一个linux的引导内核实现对目前主流的linux的livecd的在线使用或者是安装使用。 Boot linux Over Http的引导信息,在这里可以明显看到OS 安装和Live 系统使用的选择 选择使用livecd 系统,这里包括目前开源界内主流的东东 debin fedora ubuntu knoppix 都是目前的主流的live ...

by kns1024wh - C0U0 OS社区定制版 - 2009-11-04 22:43:36 阅读(2889)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