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安卓2.3官方rom

在Oxygen rom 2.3.2上继续定制 在Oxygen rom 2.3.2的基础上又去掉了这些玩意: Browser.apk Calculator.apk Email.apk GenieWidget.apk Gmail.apk LatinIME.apk LatinImeTutorial.apk MarketUpdater.apk Mms.apk Superuser.apk Talk2.apk Vending.apk 然后取而代之一些国产装备: •Browser.apk 海豚浏览器 •Calculator.apk handyCalc •Email.apk Gmai...

by 中关村村草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22:00:03 阅读(1464) 回复(1)

安卓

相关讨论

本帖最后由 方兆国 于 2013-05-15 16:11 编辑 [td=400]问题[td=281] 描述 [td=900] 建议 [td=400]虚拟按键大,菜单键小[td=281] 部分用户觉得虚拟按键占用屏幕空间大,或者虚拟按键视觉效果一般;而菜单键则偏小 [td=900] 减小虚拟按键尺寸;自定义其高度、顺序及开关(下拉/隐藏,上拉/开启);自定义颜色和发光颜色(类似力卓?);导航栏可以在官方和原生二者之间择其一 [td=400]状态栏非透明[td=281] 状态栏背景非透明 [td=90...

by 方兆国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3-05-15 22:04:54 阅读(4938) 回复(21)

在微机的发展初期,BIOS都存放在rom(Read Only Memory,只读存储器)中。rom 内部的资料是在rom的制造工序中,在工厂里用特殊的方法被烧录进去的,其中的内容只能读不能改,一旦烧录进去,用户只能验证写入的资料是否正确,不能再作任何修改。如果发现资料有任何错误,则只有舍弃不用,重新订做一份。rom是在生产线上生产的,由于成本高,一般只用在大批量应用的场合。 由于rom制造和升级的不便,后来人们发明了Prom(Pr...

by newcch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14 09:00:10 阅读(988) 回复(0)

不知道各位大神谁有HMC.rom啊,我这边需要他来在虚拟机上装HMC,求一个HMC.rom,谢谢各位大神了

by ahnhjw - AIX - 2016-04-07 10:41:59 阅读(27008) 回复(8)

本帖最后由 bxfqing 于 2011-11-01 17:17 编辑 学习资料 [key :'U8500 reboot recovery' via baidu] 一: [rom] 史上最为详细易懂的Recovery刷机图文教程 http://bbs.dospy.com/thread-13144916-1-382-3.html 二: 刷recovery出问题 从别人的8500里提出原厂的recovery恢复! http://bbs.hiapk.com/thread-665586-1-1.html 三: 华为U8500刷recovery详解 http://wenku.baidu.com/view/a865ff53ad02de80d4d84037.html 四: recov...

by bxfqing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1-01 17:25:53 阅读(1509) 回复(1)

可以直接运行代码的rom是什么类型的rom?我记得应该是线性读取的。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啊?

by eveson - 嵌入式开发 - 2009-06-22 22:06:56 阅读(1188) 回复(1)

请问 .rom文件是如何生成的啊?(BIOS(ia32) rom) 我看的那个项目为gpxe(etherboot),他里面就是生成.zbin然后cp过来的,是这样么? 再请问 .rom中包含哪些信息啊? 或者它的头部组成的规则什么的? 好像有pci pnp头什么的 ,不是很清楚,看了半天没弄明白。 [ 本帖最后由 javierchen 于 2008-9-17 16:19 编辑 ]

by javierchen - CPU与编译器 - 2008-09-18 09:43:19 阅读(2247) 回复(5)

1.eject 2.eject -t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56374/showart_686821.html

by creator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3 16:48:13 阅读(533) 回复(0)

公司买的Dell电脑,竟然用的是SATA DVD-rom,试了一下没法装FreeBSD。不知道怎么装阿。

by redrett - BSD - 2007-04-22 10:37:29 阅读(1351) 回复(3)

开放源代码rom监控器RedBoot的功能特点以及配置方法,它可以提供一种下载调试环境,且体积非常小巧。RedBoot也称作红帽(Red Hat)嵌入式调试引导程序,是一种用于嵌入式系统的独立开放源代码引导/装载器,任何人都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具有红帽eCos公共许可证的RedBoot源代码。虽然RedBoot使用的是源于eCos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软件模块,并且常用于嵌入式Linux系统,但它与这两种操作系统完全无关,RedBoot能够用于任何操作...

by stv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1-16 09:45:25 阅读(894) 回复(0)

OpenBoot 1. 分析系统配置 Analyzing System Configuration ok banner SPARCstation 20, Type 5 Keyboard rom Rev. 2.4, 256 MB memory installed, Serial #456543 Ethernet address 5:2:12:c:ee:5a HostID 456543 2. 设置/显示系统变量 ok setenv设置系统变量 ok printenv显示系统变量 3. 应用设置 ok reset应用设置 4. 测试系统硬件 Testing System Hardware ok test net 测试网络硬件 Internal Loopback test - ...

by h_cui2008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6-12-29 10:21:32 阅读(89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