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安卓系统费流量吗

最近总外地出差到处跑,尤其是前阵子总用手机能看美剧,用了好多流量,太了,谁有什么高招啊~~~

by 枕溪声 - 网络技术 - 2014-10-14 13:49:06 阅读(1801) 回复(6)

相关讨论

最近总外地出差到处跑,尤其是前阵子总用手机能看世界杯,用了好多流量,太了,谁有什么高招啊~~~

by 悲伤在蔓延 - 网络技术 - 2014-07-25 23:55:14 阅读(2452) 回复(5)

手机流量套餐根本就不够用,怎么弄啊,节衣缩食阶段啊~~~~~有高手给出个招

by 枕溪声 - 网络技术 - 2014-05-08 14:12:33 阅读(2306) 回复(2)

手机网游还要等多久?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手机游戏产业一直处于含苞待放的时期,拥有广大的潜在用户群、消意愿广是这个产业的优势。同时,过高的手机上网流量使得手机上网人群太少,单机游戏盗版严重,网游开发运营成本过高,也成为了阻碍其发展的瓶颈。   单机游戏盗版严重   利益分配不合理   许多开发公司都认为,单机游戏应该是最适合手机娱乐模式的。但是盗版问题不解决,如今这样惨淡的现状就无法得到彻底的...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2-17 05:08:54 阅读(575) 回复(1)

Job Description: [ 本帖最后由 lmzng 于 2008-8-27 13:45 编辑 ]

by lmzng - 中间件技术 - 2007-09-28 12:55:40 阅读(2941) 回复(3)

[摘要]调查发现,OPPO手机预装软件数量最多达71个;商家通过预装软件获利部分软件卸载手机容量竟不变。 7月1日,由上海市消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消保委)提起的一起公益诉讼案正式被法院受理。这次公益诉讼分别以广东欧珀(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被告,诉讼理由是这些手机厂商侵害了消者的合法权益。上海消保委是通过一次对比试验得出这一结论,这次试验是怎么做到的?又得出了哪些详细...

iPhone流量费

by 王楠w_n - IT资讯 - 2015-07-06 22:09:54 阅读(962) 回复(3)

Mrtg流量监测系统 [color="#333333"]安裝 MRTG MRTG 的咦鬟^程: 要瞭解 MRTG 的咦鳎?捅仨毑t解一下 SNMP (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 這個協定,因為 MRTG 是透過 SNMP 協定來監控流量的。所以,所有的 MRTG 所偵測的裝置都必須符合 SNMP 的協定。那什麼是 SNMP 呢?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可以提供裝置(主機設備)的各類資訊的一種協定,諸如:網路流量、主機名稱、CPU用量等等的資訊都可以藉由此一協定來提供。不過,...

by KindGeorge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03-15 10:11:03 阅读(1448) 回复(0)

想用php写个脚本来获取网卡流量,通过流量状况做些处理,系统是linux,请问有什么方法

by okrush - PHP - 2011-08-23 11:50:54 阅读(4830) 回复(10)

想看看CU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各位管理员大哥.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by rockB0y - 站务交流 - 2005-04-26 12:44:38 阅读(1225)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