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安卓优化大师

优化大师不是有个进程管理工具吗?

by Benjamin_Wong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3-06-30 08:37:59 阅读(2860) 回复(0)

相关讨论

Android优化大师客户端的Java源码,源代码比较完整,有在Android上使用本软件的朋友就会知道,Android优化大师可以优化一些不常用的软件,让Android系统运行更快捷。 本资料共包含以下附件: Android优化大师客户端Java源码.rar

by atteng - 下载共享 - 2014-03-30 17:38:29 阅读(1454) 回复(3)

文件: 优化大师.rar 大小: 3058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4731/showart_212909.html

by 枫叶先生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12-10 13:22:10 阅读(792) 回复(0)

机器很慢,我用了优化大师优化了一下内存,可是,机器速度还是那么慢,占用内存反而多了些.\r\n\r\n有没有更好的优化软件?

by baikejia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3-22 10:52:14 阅读(2961) 回复(0)

  Windows 优化大师以强大的功能,受到广大网友的喜欢。   技巧1 利用热键移动界面   有些时候,我们的显示只有640 x 480,这时候Windows优化大师的界面显示不全,这时候,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利用热键进行操作:   按U向上,按D向下,按L向左,按R向右。   技巧2 在系统信息检测首页查看计算机设备时,直接进入该设备所在页面查看详细信息。   启动Windows优化大师,首先进入的是系统信息总览页面,一...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19 18:38:23 阅读(304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