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p文件

将某目录下的文件按日期CP到其他目录下 请问怎么做 谢谢

by yyiiasc - Shell - 2004-12-02 17:10:25 阅读(970) 回复(4)

相关讨论

要将一个目录下的文件,按照日期CP到不同的目录请问怎么做谢谢

by yyiiasc - Solaris - 2004-12-03 10:53:27 阅读(960) 回复(3)

要将一个目录下的文件,按照日期CP到不同的目录请问怎么做谢谢

by yyiiasc - Solaris - 2004-12-03 10:53:27 阅读(2752) 回复(3)

想把一个.txt文件拷到另一个目录 出现如下错误: -bash-3.00$ cp /home/c/h/lvbomr/lvbo/lvbo.txt /home/c/h/lvbomr/asp/lvbo.txt cp: cannot stat `/home/c/h/lvbomr/lvbo/lvbo.txt\':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请问是什么原因,多谢!

by lvbomr - Solaris - 2007-08-16 22:03:36 阅读(3829) 回复(2)

语法:cp [选项] 源文件或目录 目标文件或目录 说明:该命令把指定的源文件复制到目标文件或把多个源文件复制到目标目录中。 各选项含义: - a 该选项通常在拷贝目录时使用。它保留链接、文件属性,并递归地拷贝目录,其作用等于dpR选项的组合。 - d 拷贝时保留链接。 - f 删除已经存在的目标文件而不提示。 - i 和f选项相反,在覆盖目标文件之前将给出提示要求用户确认。回答y时目标文件将被覆盖,是交互式拷贝。 - p 此...

by skyy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9-29 08:40:52 阅读(2216) 回复(0)

什么意思,没权限?

by 贫道夜探青楼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4-27 23:41:24 阅读(1236) 回复(3)

创建一个目录 test 把servieces文件拷贝到 test 目录下? 怎么没有呢? 哪里错了?

by 贫道夜探青楼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4-17 16:30:58 阅读(6037) 回复(15)

我的系统是redhat 2.4.20-8,使用cp命令出现如下情况,不理解。 这样的话普通账户对passwd的权限由r--变为了rw-,(虽然文件本身的权限rw-r--r--没变,但是对应的用户变了),如此以来文件的权限不是被降低了么?那安全性也就差了。我的理解错误的地方在哪里,请给个答复,先谢谢了

权限属性

by gavin_lorr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6-06 16:52:26 阅读(3048) 回复(6)

[vbird@www ~]$ cp -a /var/log/wtmp /tmp/vbird_wtmp [vbird@www ~]$ ls -l /var/log/wtmp /tmp/vbird_wtmp -rw-rw-r-- 1 vbird vbird 96384 9月 24 11:54 /tmp/vbird_wtmp -rw-rw-r-- 1 root utmp 96384 9月 24 11:54 /var/log/wtmp 上例是鸟哥书中的,主要说明 一般用户copy时,因为无权限变更用户及用户组,那么即使使用-a也无法完全复制(比如用户和用户组就无法copy过来)。 问题: 那么这样岂不是造成原本权限很高的文...

by piger920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5-24 14:12:33 阅读(11417) 回复(12)

比如我桌上有两台fedora 10,我想从A拷贝某个文件夹到B ,怎么操作呢

by yzhxhwt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7-12 11:22:04 阅读(6640) 回复(11)

ubuntu8.10, cp 个文件,就是9.04的iso。从$HOME下到硬盘盒子。老是出错。cp 到 SD卡上没问题。 [code] ./casper/filesystem.squashfs: 失败 [/code] 这是md5sum检查的时候出错的项目。老是它出错。大侠们给个主意吧! [code] 总用量 702313 35 filesystem.manifest 32 filesystem.manifest-desktop 691260 filesystem.squashfs 7567 initrd.gz 3420 vmlinuz [/code] 该文件是光盘影像中最大的文件了,光它就600多兆...

by freesky3555 - Shell - 2009-06-20 18:03:59 阅读(2613)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