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语言入门

#include main() { int score, grade; printf("Input a score(0~100): "); scanf("%d", &score); grade = score/10; /*将成绩整除10,转化成switch语句中的case标号*/ switch (grade) { case 10: case 9: printf("grade=A\n"); break; /*标号10和9,都执行本行的2条语句*/ case 8: printf("grade=B\n"); break; case 7: printf("grade=C\n"); break; case 6: printf("grade=D\n"); break; case 5: case 4: case ...

by superauror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1-27 12:16:43 阅读(1064) 回复(0)

相关讨论

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c如何入门啊? 推荐点资料 917611

by by917611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4-19 18:36:07 阅读(1291) 回复(1)

给想学C语言朋友:wink: C语言基础入门

by 光速 - C/C++ - 2012-03-26 11:51:06 阅读(1555) 回复(3)

我个人认为自己已经入门了,但是,同学问我怎么入门,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我当初走了好些弯路,而且走的路有些邪,可能不适合别人,所以想问问大家,单纯说C语言,应该如何入门最新手比较好呢?同学是cs,大四了,但是,专业技术比较一般。

by myg - C/C++ - 2006-01-05 00:16:09 阅读(1383) 回复(2)

CGI(C语言)文档,目录如下,入门级: 1、CGI Environment Variables.mht 2、For CGI Newbies.doc 3、Getting Started with CGI Programming in C.doc 4、Getting Started with CGI Programming in C.mht 5、Methods GET and POST in HTML forms.mht 6、Programming CGI in C.doc 7、The CGI Specification.doc 8、用 c 写 CGI 程序简要指南.doc 文件: CGI Material.rar 大小: 124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

by wqch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2-19 16:57:49 阅读(1171) 回复(0)

一直在学习UNIX AND LINUX SYSTEM,现在想学习一些语言开发,准备要学习C语言要从那里学起,如何去学习

by xjlsky - C/C++ - 2006-10-29 22:35:33 阅读(1999) 回复(7)

1、C语言中EXIT(255)是什么意思,我以前只见过EXIT(-1)或EXIT(1)之类的? 还请尽快答复!各位大哥多谢了!

by SONGF - C/C++ - 2003-09-16 12:54:37 阅读(1359) 回复(3)

c语言中'a'是以int型存储的,那么我们将一个字符赋值给一个char型变量会不会发生由int型向char型转换的未定义行为?还是说一个既成事实就是编译器总是将低8位赋给char。但是这又是未定义行为,求解释

by husicbasic - C/C++ - 2013-11-08 10:40:01 阅读(2330) 回复(3)

推荐一本linux c语言入门书籍,谢谢!

by yuanxb1985 - C/C++ - 2012-10-18 15:31:33 阅读(2647) 回复(4)

反正俺是一本破烂的谭的书(花两块钱买的,还不全后面好几页都没了)+TC 一开始周围的人都说VB容易,俺就学了两天那玩意,发现真tmd难啊,自卑的都不好意思问人家。然后才学的c,觉得真是简单啊:luya: ,正是我想要的,一口气看下来,那叫一个爽啊,再加上指针俺可以乱搞,当时真是爽歪歪了。 ps1--------------- 后来知道了解释器的工作原理(看的js解释器),俺才觉得VB容易了。之前打死也想不通 button.enable=false 一个简简...

by nketc - C/C++ - 2011-10-25 18:52:48 阅读(5130) 回复(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