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hp insert 返回值

比如说返回一个插入的id

by we_2002 - MySQL - 2006-10-24 11:39:44 阅读(3625) 回复(2)

相关讨论

function read_until($file, $punc){ for($char=fgetc($file);$char!=$punc && !feof($file) && $char!="\n";$char=fgetc($file)) $result .= $char; return ($result); } 执行这段函数,报错;result没有定义。求解释。(只是我看的第一个php代码,小弟不才。望多指导,谢谢)

by xubigtree - PHP - 2012-09-04 11:50:05 阅读(2307) 回复(2)

php自定义函数只允许用return语句返回一个值,当return执行以后,整个函数的运行就会终止。有时候我们要求函数返回多个值时,用return是不可以把值一个接一个地输出的。但不可忽视的一点是,return语句可以返回任何类型的变量,这就是使自定义函数返回多个值的关键。请看代码: php function results($string) { $result = array(); $result[] = $string;//原字符串 $result[] = strtoupper($string);//全部换成大写 $res...

by liyihongcug - PHP - 2011-08-28 21:36:03 阅读(3791) 回复(1)

php 有一个include,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包含文件的。相应的还有require,以及两个带once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include的返回值。通常情况下,包含成功返回1,包含失败返回false。但是,如果被包含文件中用return返回,那么这个值就是return的值。比如: [separator] 从1.php的输出就可以看到,这里include的返回值就是2.php中return的那个'wakaka'。 这个特性有什么用呢? 我是利用它来方便地使用php文件来做配置。比如,...

by bj2008_0201 - php文档中心 - 2008-09-11 10:33:37 阅读(1620)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cuiruikai 于 2010-06-14 09:21 编辑 我 想用php 调用shell里面的 squid 和sarg命令 怎么总是不行阿 我都已经用 sudo 方式给了 root权限了 还不行 php system 函数返回值代表什么阿 只知道0表示成功 有时候返回值是三位的

phpsystem返回值函数

by cuiruikai - Shell - 2010-06-14 09:21:34 阅读(5752) 回复(1)

点击该按钮除啦执行rerun_selected_sims(); 方法外,那个return false的作用是什么啊? 小弟初学,谢谢 [ 本帖最后由 835094561 于 2009-2-19 22:03 编辑 ]

by 835094561 - PHP - 2009-02-20 07:47:59 阅读(1717) 回复(1)

我是php新手,以前用perl比较多 现在做的平台中准备前台php后台的一些处理用perl 请问: 1.php调用perl的方法有哪些? 我知道的只有exec('') 方式 和 `commond` 请问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呢,还有其他什么更好的方法。 php $var = exec('/home/wlj/work/testSpace/temp.pl'); if($var == "") { print "perl 调用失败\n"; } else { print "perl调用成功\n"; } 2.其实我现在想捕捉的只是返回值,也就是perl程序是否正常运...

by King_Leo - PHP - 2011-06-22 13:30:56 阅读(5351) 回复(2)

首先,C程序是用正常printf输出的 1.php通过WEB调用C程序不能正常返回值.什么值都取不到,如果是popen打开的话,可以返回资源.但返回不了值. 2.如果是通过命令行调用C程序却可以正常输出 3.可以确定C程序的权限没有问题. 4.当在命令行运行C程序时,可以在LOG中正确打出运行信息.而通过WEB调用的话却不能正确记录LOG 5.在WEB端调用其它C程序,SHELL脚本,php程序,CGI均能正常输出. 6.每次读取一行,即用fgets来读取,均正常.所以不是读取文...

by 帅的不能再输啦 - Linux环境编程 - 2007-10-23 19:38:29 阅读(2739) 回复(8)

我在linux下自己写了一个脚本,运行后可以返回结果,也能重定向到文件。但是在php下用exec调用后不能返回值,重定向到文件,文件建立了,但是没有内容,是怎么一回事啊!可是$rc是返回0,说明执行成功了,但怎么就是没有结果?谢谢各位大哥赐教! $command = "sh gateway.sh > /tmp/123456789.txt"; exec($command, $result, $rc); if ($rc != 0) die("命令操作失败!"); ...

by x.jc - Shell - 2007-09-14 21:33:26 阅读(3137) 回复(7)

我在前台调用后台的Shell命令时,基本上都是用exec()这个函数的,但是预见一个问题,如果输入结果有多行的话,用$result = exec(command);只能取回输出的最后一行,比如: [root@wzj root]#./mytest -l 111 222 333 [root@wzj root]# 用上述办法执行的“./mytest -l ”取回的$result 只有一个“333”,而我想要全部的行 请问,我因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

by wzjefc - PHP - 2006-03-10 00:40:05 阅读(4547) 回复(2)

多进程大批量插入操作情况下LAST_insert_ID函数返回值误差的解决办法 多人同时操作的时候LAST_insert_ID()函数可能会返回另外一个操作插入的值,所以必须启动一个事务机制,在插入表之前就预制定这个PK的值。原理:专门另外建一个带事务机制的表,所有进程调用1个自定义过程去读取并锁定这个值,修改这个值,释放这个值,使用这个值。 试验: mysql> select * from newid; +----+-----------+---------+ | pk | tablename | tab...

by leera - MySQL - 2006-03-10 11:44:00 阅读(6261) 回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