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什么事ntfs文件系统

 ntfs是随着Windows NT操作系统而产生的,并随着Windows NT4跨入主力分区格式的行列,它的优点是安全性和稳定性极其出色,在使用中不易产生产生文件碎片,ntfs分区对用户权限作出了非常严格的限制,每个用户都只能按着系统赋予的权限进行操作,任何试图越权的操作都将被系统禁止,同时它还提供了容错结构日志,可以将用户的操作全部记录下来,从而保护了系统的安全。但是,ntfs分区格式的兼容性不好,特别是对使用很广泛的Windows...

by luluperry - Web开发 - 2015-01-17 10:25:49 阅读(5978) 回复(2)

相关讨论

我用的内核时2.6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内核编译的时候选中ntfs读写支持。为什么挂载上去却只能读啊。写得时候提示只读。 顺便问一下。linux下写ntfs不安全吗?会破坏ntfs文件系统吗?

by gql1123 - 内核源码 - 2010-02-08 23:57:47 阅读(1725) 回复(1)

linux下ntfs文件系统出现错误要用什么工具修复呢, 类似windows磁盘属相下工具里的查错功能。 fsck不支持ntfs

by 阿阿道夫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3-05 16:49:35 阅读(1407) 回复(6)

ntfs 结构说明

关键字:Windows NT ntfs 文件系统 MFT

在Windows NT?中,Microsoft使用了一种新型的文件系统ntfs,它针对FAT/FAT32文件系统安全性差、容易产生碎片、难以恢复等缺点作了重大改进,使得系统...

by lantianyu520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0 阅读(775) 回复(0)

ARM Linux ntfs 文件系统读写 一、准备 1、 module-init-tools-3.0.tar.bz2 2、 ntfs-3g-1.2812.tgz 3、 fuse-2.5.2.tar.gz 二、环境 我的是在fedore 8,arm-linux-gcc-3.3.2。 export PATH=/usr/local/arm/3.3.2/bin/:$PATH 因为arm-linux kernel 我也是用arm-linux-gcc-3.3.2来编释的,使用中发现编释kernel和编释fuse- 2.5.2.tar.gz不一样的话,编释fuse-2.5.2.tar.gz出来的fuse.ko不能ismod或modprobe。 三、安...

by long_m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14-01-22 10:06:15 阅读(1539) 回复(3)

sudo mount -t ntfs-3g /dev/sda6 /mnt -o force /dev/sda6为你要挂载的盘符 /mnt为目的地址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70634/showart_1667405.html

by gothi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26 15:24:24 阅读(944) 回复(0)

我的linux机器: Linux 2.6.9-34.ELsmp #1 SMP Fri Feb 24 16:56:28 EST 2006 x86_64 x86_64 x86_64 GNU/Linux mount -t nfs 一网络文件系统. 在该网络文件系统目录下,凡是大于2G的文件均提示:cannot access 1.dat: File too large 请问: 该如何mount过来,才能支持2G的文件,或者我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by jakey2413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7-19 14:24:54 阅读(1613) 回复(2)

更新一下关于UBUNTU下ntfs的读写问题,现在对于ntfs的读写变得很简单了:sudo apt-get install ntfs-config装完后在系统菜单里 找到ntfs写入支持配置程序,选择你想要的配置就行了,特别的简单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35601/showart_323280.html

by LinuxAndr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17 21:48:49 阅读(846) 回复(0)

到http://linux-[color="#cc0033"]ntfs.[color="#cc0033"]sourceforg.net下载相应的rpm包 [color="#cc0033"]编译内核,大体步骤为 [color="#cc0033"]make mrproper [color="#cc0033"]make menuconfig将ntfs选为模块 [color="#cc0033"]make modules SUBDIRS=fs/ntfs没有错误的话在fs/ntfs/下生成ntfs.ko [color="#cc0033"]cp fs/ntfs/ntfs.ko /lib/modules/`uname -r`/kernel/fs/ntfs/ [color="#cc0033"]modprobe nt...

by coldrainsunc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1-11 11:03:27 阅读(103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