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万网虚拟主机管理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7-10 16:58:33 阅读(884) 回复(0)

VMs

相关讨论

他们怎么管理的,有谁知道内幕呀,实在太诱人了,经过了多少月我还是没有一点线索,各位前辈们,有谁知道啊,或提供点资料。

by tianesoft - 服务器应用 - 2004-05-07 18:44:24 阅读(2233) 回复(11)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VMs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7-10 16:58:38 阅读(965) 回复(0)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others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7-09 08:50:37 阅读(799) 回复(0)

谁知道公司的虚拟主机的构架! freebsd系统!其他的我不知道? 知道的前辈,请指教一下!

by wpppl - BSD - 2008-07-19 21:36:22 阅读(1993) 回复(7)

厦门市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打开世界经济大门,投身信息数字化潮流,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全面的互联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站建设,络推广,主机租用托管等等。 域名注册:CN域名1元,续费55元,COM域名65元。中文COM域名90元,全国最低价。 虚拟主机:100M只需105元。 公司主页:www.wonyu.com.cn 同时推出优V5.1自助建站系统(www.wonyu.net ),建站模板数千种,包含各行各业的站款式...

by xmwonyu - 频道交流区 - 2008-12-29 18:35:46 阅读(1439) 回复(0)

1, 桥接方式: 2,eth0总是启动不了,检测不到。

by runeveryday - Linux新手园地 - 2011-09-14 06:49:55 阅读(7709) 回复(28)

  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其实就和我们平时使用的一些系统差不多,只是功能有所差别,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更加方便的注册域名,开设企业邮箱,管理虚拟主机和数据库等功能。同时虚拟主机管理系统还包含了财务管理、VPS功能、CDN功能。   既然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是一个管理系统,那它势必要有很强的兼容性,可以将不同企业的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箱,以及数据库等实现同时在线管理,并且不会出错。这就需要虚拟主机管理系统...

by 小枫子800 - 服务器应用 - 2015-03-17 14:52:34 阅读(630) 回复(0)

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是针对虚拟主机运营商开发的专业性管理软件,运营商通过此软件管理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数据库等虚拟主机类产品的一个站平台,实现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数据库等产品的实时在线开设和管理。 同时整合了上支付等商务功能,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虚拟主机试用的用户也就是广大站长,都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来管理域名、站设置、站空间、邮箱系统、文件系统、数据库、流量统计等,随着互联技术的...

by search2010 - php文档中心 - 2010-12-06 14:14:34 阅读(2262) 回复(0)

本公司因工作需要,急招虚拟主机管理员一名,要求如下: 1、有一年以上虚拟主机管理经验。 2、精通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 3、精通络安全管理。 4、了解常见的B/S结构程序。 5、富亲和力及耐心。 6、高度的团队精神。 7、优秀的个人品质。 有意者请发信至[email]hr@ccdns.com.cn[/email],并一定抄送给[email]zhanhw@ccdns.com.cn[/email],请在主题处注明“应聘虚拟主机管理员”。薪水面谈。

by 玫瑰有刺 - 猎头招聘 - 2006-06-19 15:20:52 阅读(1070) 回复(4)

perl虚拟主机管理代码,可以实时开通的虚拟apache空间 win32版本

by gmhcoki - Perl - 2006-06-03 02:13:28 阅读(124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