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操作系统的位数

怎样看操作支持位数?\r\n我在论坛里搜索了一下没有找到阿!

by j_h_ - AIX - 2006-06-02 18:19:17 阅读(3511) 回复(2)

相关讨论

操作系统版本是AIX4.3.1,内核是32位的,数据库是SYBASE12.5,64位 在进行数据库插入操作中,发现以下问题: 结构体中间以long型定义的字段,数据库中定义decimal(4,0)接收. 在通过insert into TMP_TABLE values(:stru_tmp)后发现该值为0 请问:32位的操作系统与64位的数据库对程序的影响需要注意哪些?

by kxingl - Sybase - 2005-12-15 17:01:07 阅读(2073) 回复(2)

getconf LONG_BIT 如果是32表示是32位 方法一: 在Linux中使用命令arch可以初步查看出当前系统所识别出来的机器CPU类型,如"i386", "i486","i586", "alpha", "sparc", "arm", "m68k", "mips", "ppc","ia64","x86_64"等;ia64和x86_64就说明这台机器是64位的; 使用如下命令: $cat /proc/cpuinfo | grep "model name" | cut -d ':' -f 2 或者 $cat /proc/cpuinfo | grep "family" | cut -d ':' -f 2 得出如果是以下参数之一,也...

by younghawk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2 12:45:36 阅读(922) 回复(0)

请问用什么命令可以得知当前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了? 以及当前CPU是否支持64位OS了?

by diamondyzy - HP-UX - 2005-03-15 14:00:34 阅读(6048) 回复(7)

请问用什么命令可以得知当前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了? 以及当前CPU是否支持64位OS了?

by diamondyzy - HP-UX - 2005-01-12 09:21:14 阅读(5011) 回复(5)

常说32位、64位操作系统,或是32位、64位、128位的CPU,请问: \r\n 操作系统和CPU的位数是什么意思?\r\n 这个位数对于程序意味着什么? \r\n 在程序设计和实现过程中如何利用操作系统和CPU的位数提供程序的效率? \r\n 操作系统和CPU的位数之间是什么关系,是否必须一致?

by csubaicai - AIX - 2010-03-03 12:17:31 阅读(4594) 回复(3)

在安装一份64位ORACLE数据库之前,想先确认一下操作系统是否是64位。用uname -a命令查看了,但结果中并没有明确说明是多少位,于是再继续找其它方法。 1.编程实现: 在程序中返回sizeof(int)的值,返回的结果是操作系统的字节数。若返回4则是32位操作系统,返回8即是64位。 2.getconf命令: getconf LONG_BIT getconf命令可以获取系统的基本配置信息,比如操作系统位数,内存大小,磁盘大小等。 例如: 确定磁盘 hdisk0 大小,...

by cctv_ming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7-22 17:38:22 阅读(918) 回复(0)

如何查看Linux操作系统位数 1.编程实现: 在程序中返回sizeof(int)的值,返回的结果是操作系统的字节数。若返回4则是32位操作系统,返回8即是64位。 2.2.getconf命令: getconf命令可以获取系统的基本配置信息,比如操作系统位数,内存大小,磁盘大小等。 例如: getconf LONG_BIT 3. uname -a 第二个方法比较准,至于在/proc/cpuinfo看,不知道从哪里可以得出结论??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

by duoerle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27 22:23:53 阅读(924) 回复(0)

是个新手小菜鸟:lol:,向各位大虾求助如何,在hpux上如何查看操作系统位数?:em15:

by 思想的小草 - HP-UX - 2005-11-04 11:36:09 阅读(5976) 回复(4)

是个新手小菜鸟:lol:,向各位大虾求助如何,在hpux上如何查看操作系统位数?:em15:

by 思想的小草 - HP-UX - 2005-11-04 11:36:09 阅读(6192) 回复(2)

/usr/bin/isainfo –b 怎么不行? find / -name isainfo 找不到isainfo命令 请问:有没有其他命令可行啊? OS: Solaris 2.6 /bow 3x!

by soulzen - Solaris - 2003-03-27 03:13:07 阅读(1567)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