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e8 for win7 64

家用dell一体机,装的是win7,64位,原本是系统自带的ie8,用了一段时间后ie浏览器打不开了,到微软官网下载了ie8,安装时总是提醒ie8不适用该操作系统,无奈下换了360的,请高手指点,是什么原因,谢谢!

by 哇哦哇 - Windows系统 - 2010-07-06 15:30:38 阅读(4125) 回复(5)

相关讨论

win7下如何安装ie7?ie8不好用 有些连接打不开

by 鱼门客栈 - Windows系统 - 2009-09-23 20:26:50 阅读(3367) 回复(13)

win7操作系统下,ie里一用到极品五笔就提示出错,是什么原因,求教高手

by 穿山1 - Windows系统 - 2009-08-21 14:45:01 阅读(1884) 回复(2)

  早在windowsXP的时候,网上就有诸如“破解TCP/IP连接数限制,让ie下载快起来”等技巧。在windows系统发展到windowsVista和windows7的时候,类似的技巧依然被用户流传着。此类破解ie下载线程限制的方法,一般都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某键值的默认值。   平心而论,笔者并不认为这些方法有用——有实际用处。不过,笔者还是愿意将这些方法分享出来,让大家来检测它是否真的有用,或是真的无用。   在windows7中,进入注册...

by 戴墨镜的乌龟 - Windows系统 - 2009-11-25 18:45:37 阅读(376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