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xp支持多大内存

经测试 操作系统或是主板实体显示上可能都会告知内存只能侦测到3.12 GB~3.3GB之间的物理内存容量, 此问题我想发生的因素包含着2个主要原因:硬件芯片组支持与操作系统软件的限制。也不知对不对.但如果是对的,就对是对的,但我也不知原因何在,希望牛人指点一下.

by junhn.yang - Windows系统 - 2009-12-14 17:35:58 阅读(8389) 回复(14)

相关讨论

经测试 操作系统或是主板实体显示上可能都会告知内存只能侦测到3.12 GB~3.3GB之间的物理内存容量, 此问题我想发生的因素包含着2个主要原因:硬件芯片组支持与操作系统软件的限制。也不知对不对.但如果是对的,就对是对的,但我也不知原因何在,希望牛人指点一下.

by junhn.yang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10-05-09 08:00:15 阅读(5154) 回复(10)

 TCP半开连接数破解全能完美补丁(修改内存方式,支持XP SP2 SP3/Vista SP1 SP2/Windows 7, 32/64位)1129更新。\r\n  破解TCP/IP连接数限制,释放网络潜能,下载更快,浏览更流畅。图表显示网络连接数据,分析下载速度的好帮手。\r\n  特色:\r\n  1, 快捷安全: 修改内存中的半开连接数限制值,立即生效,无需重启。不修改系统文件Tcpip.sys,安全。\r\n  2,兼容性好: 特征码查找,TCP-Z认识所有Tcpip.sys,通杀所有...

by hnkdrory - 攻防交流区 - 2008-12-03 23:48:00 阅读(3469) 回复(1)

(cu讨论unix问题,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请教,毕竟c/c++板块没有规定用什么OS吧?) sun的虚拟机virtualBox只能在winxp以上系统安装,不能在win2k安装。好其他的程序也有这样的问题。是不是win2k和winxp在开发上,或者系统调用什么的有很出入? 能举1,2个具体的实例么?系统的或者api的原因都可以。 谢谢啦!

by jeanlove - C/C++ - 2008-11-20 10:53:46 阅读(2195) 回复(7)

有朋友能够帮帮吗?

by hnxhzq - 服务器应用 - 2006-09-15 22:45:17 阅读(2032) 回复(2)

winxp应用技巧总结(转载:二) winxp应用技巧总结(转载:二) 1、用放镜让桌面图文清晰可见   Win XP在设计上考虑到了不同的人群,所以Win XP的附件下面有个“辅助工具”,方便听觉和视力差的人使用该操作系统。其实除了这些,任务栏本身就有一个放镜工具(跟辅助工具里的那个是不一样的,那个是在桌面屏幕的上方显示的,面积,而这个是在任务栏里显示的,面积小)。在任务栏上右击,选工具栏,在下级菜单中选择“t...

by heartblu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5-04-21 21:11:09 阅读(632) 回复(0)

winxp笔记本, 有个无线网卡, 有两台ap 分别连接到两条ADSL(同ISP), 问, 有没有类似ROS的软件可以在本机下实现同时利用两条ADSL p2p下载?

by iamkey9 - 网络技术 - 2010-09-15 08:03:52 阅读(2795) 回复(5)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消息,微软周六表示,计划加速修复IE浏览器的一个重要漏洞。此前,信息安全公司FireEye曝光了这一漏洞,并表示黑客已利用这一漏洞去攻击某些美国公司。这是微软停止对Windows XP的技术支持后,Windows首次曝出重漏洞。   不过,Windows XP的用户无法获得此次更新,因为微软已停止了对Windows XP的技术支持。信息安全专家估计,全球15%至25%的PC仍采用Windows ...

by Patagonia - IT资讯 - 2014-04-28 09:52:52 阅读(103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