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制作系统安装光盘

光盘制作平面设计光盘印刷光盘设计 我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作为一体的光盘(CD、VCD、DVD)制作与加工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基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集团、解放军报社等几十家国内知名企业为他们制作了大量图文 ... www.vcd-dvd168.com.cn/ - 43k - 类似网页 北京鑫兴瑞源光盘印刷中心010-62551469 光盘印刷光盘丝网印刷光盘柯式印刷光盘打印...

by guangpanzhizuo - AIX文档中心 - 2007-06-15 17:13:45 阅读(1139) 回复(0)

相关讨论

已经安装好了linux系统,上面装了些数据库、中间的软件,能不能在这个基础上打包成iso文件,用于新系统的安装,安装好后,数据库、中间件也就安装好了,不用再装了。

by myreed - Linux系统管理 - 2016-10-24 17:22:53 阅读(3039) 回复(16)

一.CD -> DVD 1. mkdir -p /mnt/disk{1,2,3,4,5} ;以 root 权限在 /mnt 目录下分别建立出 disk1 ~ disk5 目录 2. mount -o loop RHEL4-U4-x86_64-AS-disc1.iso /mnt/disk1 ;五个影像文件分别加载 disk1 ~ disk 5 目录中 3. mount -o loop RHEL4-U4-x86_64-AS-disc2.iso /mnt/disk2 4. mount -o loop RHEL4-U4-x86_64-AS-disc3.iso /mnt/disk3 5. mount -o loop RHEL4-U4-x86_64-AS-disc4.iso /mnt/disk4 6. mount -o ...

by sunms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31 11:39:30 阅读(1669) 回复(0)

请文怎样制作像品牌机一样的恢复光盘?直接用光盘启动,然后确认一下就可以进行快速装机。最好是可以精确到分区(C盘)的,因为如果整个硬盘全部被磨掉的话,其他需要保留的数据也没了。\r\n\r\n  我考虑过用ghost,但是,从光盘启动后,需要很多工作。启动ghost,选择镜像文件,再进行复制。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办法?\r\n\r\n  对,就是用Ghost,Ghost有Parameter可以直接复制。\r\n\r\n  光盘启动后,用autoexec跑ghost,ghos...

by grjboy30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10-01-21 15:06:42 阅读(3226) 回复(1)

光盘制作系统备份,除了提高恢复速度外,还可以保存任意时刻的备份,可以将映像文件保存到PC机上,即使刻录好的光盘在紧要关头不可用了,也可以随时找出需要的系统备份,再刻录一张。 制作步骤: 1、建立mksysb image文件 2、用mkcd制作光盘引导映像文件 3、刻录映像文件 1、建立mksysb image文件 # smit mksysb Back Up the System Type or select values in entry fields. Press Enter AFTER ...

by yangly - AIX文档中心 - 2008-11-05 16:22:26 阅读(2582) 回复(0)

我从网上下载了REDHAT 9.0,不知道如何制作安装光盘,谁知道怎么制作。我先在这谢谢了。

by hongfeng_ma - 系统管理 - 2003-10-27 16:03:40 阅读(935) 回复(3)

我从网上下载了REDHAT 9.0,不知道如何制作安装光盘,谁知道怎么制作。我先在这谢谢了。

by hongfeng_ma - Linux系统管理 - 2003-10-27 16:03:40 阅读(1315) 回复(3)

本帖最后由 fender0107401 于 2014-12-03 19:11 编辑 有自己制作发行版光盘的想法吗?如果有,那就跟我一起做吧! 这次,我们做一个比较基本的Live系统,除了基本系统基本什么都没有的系统,因为写教程吧,我要尽量简洁,以便突出主要的步骤,但在必要的地方,我会给提示可以做哪些后续的工作,以此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发行光盘。 首先,你要找到FreeBSD的光盘或启动U盘,实在找不到,起码要到网上去下载两个文件:base.txz,ke...

media光盘网上制作个性

by lsstarboy - BSD - 2014-12-04 09:16:14 阅读(2098) 回复(3)

我想制作光盘,里面包括有独立的linux redhat 系统 和另外一部分独立的重要文件。预期目标效果如下: 1)光盘启动后,为电脑装载linux系统 2)其后,可以通过liunx系统去挂载光盘的形式访问“另外一部分的重要文件” 另外想问一下各位大侠,我修改并覆盖了/etc/rc.d/rc.local文件,为啥重启linux系统后该文件不自动运行呢? 文件内容如下: touch /var/lock/subsys/local; /home/aaa/driver/abcd_load; ulimit -n unlimited; ul...

by 枫尘落叶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7-08 10:52:08 阅读(1226) 回复(0)

我安装linux的时候,没有安装grub 现在不知道如何启动系统 我想利用光盘启动 但是不知道如何制作光盘 网上的制作方法都是互相抄袭的,连个字都不改 真不知道那有什么意思 在google里搜到的基本上就是一个答案! 现在发个贴求个制作 谢谢!!!

by suntao31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3-19 15:51:12 阅读(1674) 回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