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两个jdk tomcat

有过此经验的人请给予帮助,谢谢

by myster - 系统管理 - 2004-10-13 10:02:51 阅读(650) 回复(0)

相关讨论
by myster - Linux系统管理 - 2004-10-13 10:02:51 阅读(907) 回复(0)

比如我在的d:\tomcat_web.和d:\tomcat_wap中分别安装了tomcat5.0.25想通过startup.bat分别启动tomcat.我想如果要正确使用startup.bat启动的话,必须设置好环境变量,但是环境变量中的CATALINA_HOME只能根据上面中的一路径来填写,在第一tomcat启动以后,如果有使用starup.bat启动第二话,需要修改环境变量,但是修改环境变量需要重新启动才能生效,这样还是达不到启动的目的,请大家告诉我如何做才能是我达到目的?谢谢.

by icedreamer - 服务器应用 - 2004-06-07 09:34:03 阅读(3407) 回复(3)

公司想在内网服务器上搭建web应用,这web医用各自需要自己的jdk,系统上已经默认安装了jdk1.5,而我需要的是jdk1.4,我以root身份登录后,给jdk1.4.rpm添加权限,新建用户alex,命令如下: #chmod +x jdk1.4.rpm #useradd alex -p 123456 然后换到alex下: su - alex $rpm -ivh jdk1.4.rpm 回车后就出现下面的错误了 error: can't create transaction lock on /var/lib/rpm/__db.000 请问,这应该如何解决呢??...

by pwdisok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02-28 12:50:29 阅读(4037) 回复(0)

1、端口号问题。 修改了配置文件,但就是改成了 80 后,tomcat 无法启动。 2、虚拟路径问题。 系统只能以如下方式来访问,不知道该如何修改? http://test.organ.org/test 有没有什么办法做到使用 http://test.organ.org/ 的方式来访问。把后面的那 /test 路径给去掉?

by snow888 - 服务器应用 - 2008-11-26 21:58:49 阅读(1307) 回复(0)

环境:同一台机器A,地址192.168.10.56。www和oa都是用tomcat发布的。并且其端口都是80。 问题:保证在ie地址栏输入www.air.com.cn 可以访问器上的www服务,地址栏输入oa.air.com.cn可以访问办公自动化服务,可以做到吗?怎么做?

by airlvgvig - Solaris - 2004-12-01 20:02:24 阅读(1016) 回复(2)

环境:同一台机器A,地址192.168.10.56。www和oa都是用tomcat发布的。并且其端口都是80。\r\n\r\n问题:保证在ie地址栏输入www.air.com.cn 可以访问器上的www服务,地址栏输入oa.air.com.cn可以访问办公自动化服务,可以做到吗?怎么做?

by airlvgvig - Solaris - 2004-12-01 20:02:24 阅读(2837) 回复(2)

一台linux是有tomcat,不同端口!能同时提供服务马? 我试了一下,不行,听说CATALINA_HOME就可以,怎么改呢?

by zwh23 - 服务器应用 - 2004-09-24 13:55:42 阅读(1686) 回复(2)

小弟初用tomcat成功运行了servlet的HelloServlet程序,但编写另一servlet程序后如何添加web.xml里的内容? 第二问题 :每添加一servlet就要重启一下tomcat吗?有让tomcat自动载入的方法吗? 这是小弟的第一帖,请各位知道的话回复一下,不胜感激!!!!!

by adtery - Java - 2004-03-28 17:52:06 阅读(951) 回复(2)

大家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tomcat! 我用的系统是win2K 我把tomcat目录copy了一份叫tomcat2 然后改了server.xml里的端口8080 可是只能启动一tomcat! 不知道为什么! 请多指教!

by wubai - 服务器应用 - 2003-08-27 21:20:14 阅读(2007) 回复(6)

我有这么一需求: 通过apache配置实现 www.aaa.com访问时对应8080端口tomcat的服务。 www.bbb.com访问时对应7070端口tomcat的服务。 比如我有一A公司的门户网站在8080端口tomcat的ROOT下。访问路径www.aaa.com 一B公司门户网站在7070端口的tomcat的ROOT下。访问路径www.bbb.com 在同一tomcat下配置域名指向到是简单,但这样有一问题就是有时候更改了一项目,需要重启tomcat时影响另一项目。 所以打算弄到tomca...

by 末代地主 - Java - 2009-03-29 11:12:48 阅读(2023)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