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7电脑自动关机

电脑:联想 开天A4000 2.8G 安装双系统 windows2000 korea&windows 2000 chinese\r\n问题:\r\n 假如下班把电脑关掉,电源线还插在拖线板上,总电源不会关掉,\r\n到第二天早上上班看见电脑自动开机了,停在输入密码那里.\r\n 排除有人动电脑的可能,还有排除电源脉冲和CMOS设置电源自启动的可能.\r\n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哪位帮忙?\r\n在线等待!

by flb_2001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4-28 09:17:32 阅读(3374) 回复(11)

相关讨论

我的电脑修过二次主板(电容击穿,换掉六个),自重修过主板后,总是自动关机,有时开机一二秒连检测内存都没出来就自动关机,有时好一点进系统的时候关了,反正就是随时随地都可能自动关机。而且关机后,按电源开关没反映,要先把电源插头拔出来擦几下,这样才能开机,不然按主机电源开关一点反映都没有。有时还会重启。\r\n 急!!!!!!!!求助,,谢谢!!!!!!

by COUSTOM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4-21 04:02:34 阅读(3275) 回复(8)

电脑能够开机,也能够检测到内存,CPU,检测完以后,它就自动关机,换过电源,也换过内存,CPU,只没有换过主板了,不知道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没有。\n\n[ 本帖最后由 itebo 于 2008-1-30 18:53 编辑 ]

by itebo - 攻防交流区 - 2008-02-01 17:18:36 阅读(5883) 回复(6)

到底是什么会事啊?有什么办法吗?

by chenfu0811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6-05-13 11:04:14 阅读(2793) 回复(1)

用着用着就自动关机了,时间不定,有时候开机十几秒就关了,有时候能用一两个小时或者更长时间,而且不是像直接关掉电源一样直接没了,是有关机画面的,显示Windows正在保存,正在机关.....然后,关了!!!!.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啊,多谢先!

by 仓小枼 - 网络技术 - 2013-06-15 10:42:11 阅读(1236) 回复(3)

电脑定时自动关机 Taiker汉化版 软件名称: 电脑定时自动关机 Taiker汉化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绿色软件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软件类型:汉化软件 / 开关定时 软件大小:255K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最小巧的电脑定时自动关机软件、网友的好帮手、满足各种对电脑定时关机有需求的用户。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他有定时自动关机、计划任务!可以自己设置关机时间,windows自带了定时关机命令,可是对...

by 三里屯摇滚 - 数据安全 - 2012-02-25 11:51:18 阅读(1032) 回复(1)

电脑定时自动关机 Taiker汉化版 软件名称: 电脑定时自动关机 Taiker汉化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授权方式:绿色软件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软件类型:汉化软件 / 开关定时 软件大小:255K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最小巧的电脑定时自动关机软件、网友的好帮手、满足各种对电脑定时关机有需求的用户。功能强大,简单易用,他有定时自动关机、计划任务!可以自己设置关机时间,windows自带了定时关机命令,可是...

by so_brave - 数据安全 - 2012-01-06 20:25:59 阅读(848) 回复(1)

一进游戏就会自动瞬间关机,显示器灯为橙色,就是开不起,机箱灯也亮的\r\n不进游戏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开始怀疑是系统问题,重新装了系统,重新装了游戏还是一样,不是一个游戏,是很多游戏,\r\n这应该不是温度的问题吧,不进游戏就不会出这样的问题,\r\n请高手们教我一下啊,

by zouming02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6-02-10 14:23:02 阅读(3422) 回复(6)

我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 老是自己关闭,有的时候在玩游戏的时候就突然关机(和正常关机很类似),有的时候还没有完全启动完毕就关机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做了GHOST 还原了 也没用.好是郁闷:o

by dp4816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6-08 15:54:04 阅读(3034) 回复(6)

我的电脑很老了,815EP的主板,CPU是赛扬566,前些天我把主板和零件拆下来,带到办公室组装,发现不能点亮了,主要就是通电后,进入自检画面没几秒就自动关机了,真是郁闷啊,重装入机箱也没用。不能哪位高手可帮我解决此问题,谢谢!我的E-mail:wjf90386@sina.com.cn

by wjf90386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5-05-10 15:56:41 阅读(3016) 回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