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n7下定时关机

我需要在win7系统里运行一个perl程序,运行时间为半个小时.我怎么实现在win7时半小时呢? 我搜索了这个帖子http://www.perlmonks.org/?node_id=881987, 根据这个帖子说法,在windows用alarm并不能很好定时,有人推荐win32::Job. 我想问坛子里有人写过类似的程序吗?因为我没做过windows相关的东西,没有什么头绪 谢谢啊

by amysue - Perl - 2014-01-09 13:31:16 阅读(2986) 回复(3)

相关讨论

RT...最好界面漂亮点哈\"\"\"\"谢谢了先

by 豆地主 - Windows系统 - 2009-11-07 20:00:38 阅读(1689) 回复(2)

09买的电脑,装有feodra 14 和win7;以前运行得蛮好的,不过硬盘有点点问题,有坏扇区。上上周中午把电脑放那没有关机,大概两三个小时吧,后来就好多东西用不了啦!重启说是找不到操作系统!没办法,强制关机,拔掉电源,电池,做主板放电,然后没管啦,到晚上用的时候又能正启动啦! 还有就是,应该是从那以后不久,本本进windows就不能正常关机啦,有时候会卡在 正在关机 那个画面;有时候屏幕关了,可电源按钮还是亮的,CP...

by xiaozhenggang - Windows系统 - 2011-08-01 08:07:47 阅读(4276) 回复(4)

我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全部安装win7系统,一个32位一个64位,从去年开始使用,一直没什么问题,但今年九月突然出现了关机缓慢的问题,画面停在正在关机界面不懂,硬盘灯一直亮着,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想到就越来只有可数几个操作,1安装卡巴2011, 2安装迅雷7, 3安装微软九月补丁,于是做了个镜像还原,8月30号的,“还好那天做了个镜像”,之后关机及一切回复正常,我又把卡巴,迅雷装上了,目前还没出问题,所以自定检查更新理所当...

by 7892242 - Windows系统 - 2010-09-07 16:09:15 阅读(2917) 回复(7)

我的T400 PV7,在安装了VMWARE7.0后,关机就非常慢,要10分钟左右。 我现在把关于WMWARE的选项全部关掉,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但是如果开机后运行过VMWARE后,关机时就又会非常慢。不知是什么原因?

by lovegqin - 集群和高可用 - 2010-01-27 16:00:19 阅读(5552) 回复(2)

本帖最后由 songnuan 于 2015-07-14 10:31 编辑 一、创建FTP站点    1.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 信息服务   2. 建站:右键点击网站---添加FTP站点  3. 输入FTP 站点名称---选择你的 FTP 目录物理路径,点一步  4. IP选择本机IP,端口默认21(可更改),SSL选"允许",点一步  5.设置权限,点击完成二、管理用户权限 Trsmas(新建FTP站点)右键点击,选择"编辑权限" FTP属性----安全--...

Internet管理工具控制面板信息服务everyone

by songnuan - Windows系统 - 2015-08-22 19:51:57 阅读(5561) 回复(5)

本帖最后由 absunique 于 2014-04-18 09:57 编辑 我的问题是安装完成后的引导问题。 各位大虾,首先我安装时用的EASYBCD引导,载的DVD镜像安装。为了独立性,在安装引导时,没有将CENTOS的引导写入MBR,而是写入分区/boot(我的/boot单独挂载一个盘符) 安装完成后,我再修改EASYBCD,配置大致如: title CentOS 6.3 root (hd0,4) kernel /vmlinuz-2.6.32-279.el6.x86_64 root=/dev/sda7 initrd /initramfs-2.6...

by absunique - Linux新手园地 - 2014-04-18 09:57:58 阅读(932) 回复(0)

运行失败, 错误信息为: Couldn't get a connection to the database! 求解

by 圣域天子 - PostgreSQL - 2014-04-22 14:03:00 阅读(7407) 回复(3)

程序中使用LWP模块,在win2003上执行没问题,在win7安装相同的perl解释器就会报错,报错为:[code]Global symbol "%Config" requires explicit package name at C:/Perl/lib/Time/Local.pm line 36. Global symbol "%Config" requires explicit package name at C:/Perl/lib/Time/Local.pm line 39. Compilation failed in require at C:/Perl/site/lib/HTTP/Date.pm line 11. Compilation failed in require at C:/Perl/lib/LWP...

by mousimin - Perl - 2013-04-19 09:51:32 阅读(2757) 回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