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远程连接的命令

用Net::SSH::Perl远程连接,想用再用screen命令,在新的screen里面运行命令, my ($out) = $ssh->cmd('screen'); 遇到报错:Must be connected to a terminal. 请问大家怎么解决的呢?先谢谢了昂~~~~

by ununique007 - Perl - 2011-09-10 10:47:46 阅读(3202) 回复(6)

相关讨论

host=`mysql -u$user -p$pass -D $db -e "select host from user;"` 这句话貌似只能连接本地的 而且他也没有指出来到底连得是本地的还是远程的啊?

bashshell命令数据库

by cuiruikai - Shell - 2010-05-20 14:49:21 阅读(7100) 回复(8)

本帖最后由 X1_LINUX 于 2010-02-26 14:56 编辑 有哪几个这样的网络命令?这些命令都需要远程电脑的密码么?

by X1_LINUX - Linux系统管理 - 2010-02-28 12:16:20 阅读(1414) 回复(2)

这个脚本: [code] #!/bin/sh RESULT=`ps aux |grep ssh |grep localhost |grep 192.168.1.1 |awk '{print $16}'` if [ -z $RESULT ] then /usr/bin/ssh -R 1234:localhost:22 -l root 192.168.1.1 fi [/code] 脚本判断是否有这个反向连接,如果有的话,RESULT的结果就是"192.168.1.1",如果没有则为空,如果RESULT变量为空则调用ssh命令连接到192.168.1.1上建立反向连接。 手工执行这个脚本没有问题,执行以后自动登录...

by sailer_sh - Shell - 2008-02-15 10:06:00 阅读(6648) 回复(4)

我在windows下用isql连接不上远程的informix数据库,但是informix的图形化client可以。

by saiwa - Informix - 2004-06-01 18:23:45 阅读(2943) 回复(7)

我使用net::ssh2模块,远程连接到主机上执行命令,如何获取出错信息。 如下: $ssh2->connect("$HostIp") ; my $chan = $ssh2->channel(); print $chan "su - aaa \n" ; print "Line: $_" while <$chan> ; aaa用户是不存在的,执行时,是报错的。 但是打印不出错误信息来。 如何处理。

by peso - Perl - 2014-10-04 11:02:15 阅读(2833) 回复(9)

已经知道服务进程的IP和端口号,有没有和ping类似的命令来判断这个服务进行是否能连接上?

by guocanwen - Linux系统管理 - 2012-09-17 10:10:58 阅读(3384) 回复(4)

有两台机器:A和B A:kernel version 2.4.22。 GNU bash, version 2.05b.0(1)-release (i386-redhat-linux-gnu) B:kernel version 2.6.18。 GNU bash, version 3.00.15(1)-release (i686-redhat-linux-gnu) 从A机器上使用脚本,通过SSH的方式调用B机器上的一个脚本。两台机器之间已经设置了信任关系,在连接过程中不需要输入密码。 在A上的调用脚本的code如下:[code]ssh root@$Machine_B_IP $PATH/$SCRIPT_NAME[/code]在B上执...

by sailorhzr - Shell - 2008-07-30 18:32:27 阅读(5020)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