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嵌入式开发论文

新手请教论坛各位大神: 在你们的嵌入式开发工作当中,都用了哪些知识,你建议一个新手以一个什么样的路线开始嵌入式的学习。 谢谢各位的宝贵意见!

by 月歌54 - 嵌入式开发 - 2015-01-21 15:46:50 阅读(1849) 回复(4)

嵌入式开发

相关讨论

现在做的火的andriod烽火连天,接连不断的windows phone开发也开始掀起了, 嵌入式开发貌似不在一个层面上,感觉嵌入式一直那么低调。 元芳,你怎么看?

by wk-sky - 内核源码 - 2013-04-19 23:37:26 阅读(2715) 回复(12)

大家在做嵌入式开发时一边用哪个第三方库啊? FLTK 和 PEG哪个好? 谢谢

by yiyeshuv5 - 嵌入式开发 - 2012-07-20 07:14:37 阅读(1558) 回复(1)

关于linux-arm开发环境简单配置是ARM学习的第一步,很多初学者会在这问题上纠结很久都不能配置好开发环境。推荐大家看一下韦东山视频,讲得很详细,代码基本上都会给你解释(很多视频都不会给你解释),适合初学者。 fedora8开发环境简单配置 linux-arm开发环境简单配置 Window上: 安装终端软件 SecureCRT,putty等 安装ftp软件 cutftp等 配置串口工具 超级终端 安装tftp服务,也可以使用linux上的tftp。 linux上: 1,ssh 默认情...

by dole2269 - 嵌入式开发 - 2012-03-19 20:38:06 阅读(1117) 回复(0)

我的课题是基于3G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和一个公司的合作项目,但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嵌入式开发的东西,公司传给我一套修改过的linux内核的代码,不知道我应该从何看起?急求各位大侠帮助

by 鲭天娃娃 - Linux环境编程 - 2012-04-25 16:59:53 阅读(2115) 回复(10)

linux嵌入式开发,W90P710配套的在线仿真器是怎样的??请求高人指点迷津!! 多谢了!!!

by 鹏狗狗 - 嵌入式开发 - 2012-04-11 17:02:09 阅读(950) 回复(1)

本帖最后由 T-Bagwell 于 2011-11-21 15:38 编辑 静态编译web server Appweb(带Matrixssl支持) For ARM9+ linux 俺贴一个俺写的更简单的 web server -tmhttpd-1.0.0_alpha 哪位嵌入式系统用的是mini_httpd,请教配置问题 自己写的简单的 嵌入式web server 搞了一下Apache appweb的JavaScript调用C函数的实现过程(以设置eth0 IP地址为例)

by T-Bagwell - 嵌入式开发 - 2011-11-21 14:52:38 阅读(3308)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11chris 于 2012-05-24 23:46 编辑 以下JD有兴趣请联系,我是上海泽恩猎头Chris,邮箱/msn: [email]yingzhao555@163.com[/email] 职位描述: 职责: 开发WinCE/Android系统软件(Driver & Middleware) 调试系统与硬件相关问题 要求: 1)学历、专业:计算机、自动化及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验少于2年,需硕士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及...

by 11chris - 猎头招聘 - 2010-07-09 13:08:58 阅读(807) 回复(0)

本资源回复后,可见下载链接

linux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7-10-19 22:42:46 阅读(945) 回复(1)

小弟做了两年的嵌入式开发,是在另外一个平台做MMI,现在想转往linux,而且想往底层深入,最近在看apue,不过感觉linux平台是不是做驱动的很多,还有所谓的系统编程指哪一块?各位给小弟指引一下方向,介绍一下linux 嵌入式开发主要做一些什么东西,驱动,内核,图形,应用,是不是也包含这几块? 我对linux开发一点也不了解,希望大家可以指点一下,谢谢大家。

by zhuerduo2003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7-09 15:09:03 阅读(2177) 回复(8)